新电商法交税多少钱?新电商法要求补税吗?

  去年年底的时候,不少人对即将来临的电商法都表示堪忧,一是因为开网店需要办理营业执照了,二是因为需要交税。现在距离新电商的颁布已经过去了5个多月了,关于纳税这块很多商家还不是很懂。新电商法交税多少钱?

新电商法交税多少钱?新电商法要求补税吗?

  淘宝卖家也不要太担心了,尤其是一些个人的淘宝卖家,也就是一个月赚个几千块钱的,就算是要交税也是交不了多少了,更何况你还达不到交税的标准呢。

  现在真的想开网店,只需要办理营业执照就可以了,有的人直接就是去注册公司去了。其实不需要注册公司也是行了,只要注册个体工商户,那也是可以有营业执照,继续开店创业的。

  而个体工商户一般是小规模纳税人,每个月如果增值的营业额在3万块以下的,那是不需要交税的。也就是说如果开网店如果月销售额都达不到3万块钱的话,那自然是不需要交税的了。

  所以说大家也是可以放心开店,放心去办理营业执照了,销售额少的不需要交税,而营业额高的赚的钱也就是会更加多的,这个时候多交一点税相信还是承担得起的吧。而且个体工商户的税率也就是3%而已,还是比较低的,大家都是可以交得起的。

  总之,新电商法的实行其实是好处,只不过是一次提高门槛规范市场的行为,多数淘宝卖家还是达不到交税的标准,不需要交税的,这点大家是可以放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