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基础销量是多少单?如何做好基础销量?

  现在很多朋友开始在淘宝开店,想通过电商来赚钱。卖家在淘宝开店之后,需要对店铺进行经营。一般来说,新手开店初期店铺是没有销量和评价的。那么淘宝基础销量是多少单呢?

淘宝基础销量是多少单?如何做好基础销量?

  对于新店铺来说基础销量在十单左右,新开的店铺或者是新上架的宝贝都是没有基础销量和评价的,在新店新品开始之前都会有相应的扶持期,商家们一定要把握住这个基础,从宝贝的选品到标题的优化,主图详情页的制作上都要用心去做,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新用户进店消费。

  如何做好基础销量?

  1、去正规的站外做一些推广活动,有销量基础的,被淘宝展现的就会才会更大。前期店铺没有粉丝,可以让买家通过正常的购买方式去店铺购买宝贝,然后带图评价。评价可以突出宝贝的质量好,价格优惠等。

  2、卖家做基础销量之前最好能够测款测图,因为商品的款式是店铺推广的基础,数据是推广的核心,只要在数据的参照下才能更好的判定商品款式的优劣,测图测款是不可缺少的一步,决定了商品是否能够成为爆款。

  3、越来越多的卖家看重商品的质量,质量好不一定卖的好,质量不好一定卖的不好,所以卖家在销售商品的时候要好好监管店铺产品的质量情况,确保卖到客户手里的产品是优质的。好的质量不仅能带动起店铺的销售量,客户的评价也是真真实实的。

  4、淘宝客、直通车和钻展是淘宝卖家用得比较多的推广方式,淘宝卖家需要结合自己店铺的实际情况,选择相应的付费推广。付费推广的前提是卖家一定要弄懂这些操作和规则,如果不了解就去操作,很有可能就是亏本没效果,做了无用功。

  现在买家在购买商品的时候都会去看商品的销量和评价,所以卖家必须要做好店铺的基础销量,优质的评价能够留下其他的客户。把握好新品扶持期,争取新品破零,这样商品才会有排名,容易被搜索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