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客pid什么意思?PID和高佣转链有关吗?

淘宝客吸引了很多的站长加入,并且也给很多人提供了兼职的机会,那么各位知道淘宝客pid是指的什么吗?并且这个会不会影响高佣链接呢?想必这都是各位关心的事情,一起来瞧瞧吧!

淘宝客pid什么意思-PID和高佣转链有关吗-

  PID是每个淘客自己的唯一ID,相当于你的身份证号码,决定着你的收入归属,填错了就成别人的了。

  淘宝客PID是每个淘客站长的唯一ID,平时PID就是你的身份证明,结算佣金他就是你的收款归属,填写做了PID那么推广佣金就归他人所有了,因此每次复制淘点金代码后请直接粘贴,不建议手动修改。

  一般在系统中直接领取代码时,系统会自动将你的PID填写进去,但是如果想自己定义代码,或者使用现成的模板,那么就要自己手动查找PID了,方法很简单:

  1、登录阿里妈妈

  2、进入“我的阿里妈妈”,右侧,个人信息栏中即可以查看自己的PID。

  并且也希望各位能够了解以下规则:

  1、淘宝站外的PID优先于站内PID。也就是说:你在淘宝平台上发的PID等级不如站外进来的。举个例子来说:用户通过别人网站的PID链接进入淘宝网买东西,同时又点了你在淘宝社区的淘客链接时。站外PID有优势。

  2、非淘宝用户的PID优先于淘宝用户。也就是说,你如果想专职淘宝推广,一定不要用淘宝用户登陆淘宝客。小心收入被抢。

  3、在同等情况下, 后点的PID链接优先于前一次的PID。举个例子来说:我在百度搜索“淘宝网”

,在点了第一个链接之后,又点击了排名第二的网站。如果产生购买算第二个网站的收入。

  PID和高佣转链有关吗?

  答案是二者无关系,高佣是你的帐号完成了拉新后才具有的高佣获取权限,这时帐号用高佣金转链接口,就可以取得高佣了。

  但是如果帐号没有完成拉新,也就没有高佣权限了。

  有的人以为从阿里后妈的后台高佣金板块取得的PID就有高佣权限,其实毫无关系。

  其实淘宝客pid就是一个身份标识,就跟咱们的身份证一样,作为一个淘宝客站长,肯定也得拥有一个特定且独一无二的标志来区分,这样也能够很好的避免重复,加大管理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