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全球购标志怎么申请?两大方法介绍

淘宝全球购是淘宝平台中的一个模块,这里有很多的海外产品,如果大家想要购买海外产品的话,可以在这个全球购中去购买,各位商家们知道如何申请全球购的标志吗?

淘宝全球购标志怎么申请?两大方法介绍

方法一:

1.首先登陆自己的淘宝账号。

2.在淘宝首页,点击进入“卖家中心”。

3.在卖家中心界面,选择“体检中心”。

4.在体检中心页面点击“”营销体验。

5.在这里选择“活动准入条件”-“全球购资质”。

6.在这里就会出现你符合加入全球购的资质以及有哪些是未及格的资质,合格则显示打钩,不合格则显示打叉。当显示资质全部打钩的,全球购就会在下一个审核周期把你纳入为全球购卖家的。

方法二:

1.直接进入全球购官网查看怎么加入。搜索全球购,首先进入全球购官网,在页面中找到“商家入驻”点击进去。

2.在这里就会看到加入全球购的条件。

3.在全球购界面下方会有“资质自查”,跟方法一的资质是同一个页面的,需要显示全部合格才可以加入全球购。

4.在页面的底部有全球购官网的旺旺群,有什么不懂的地方进群直接咨询。

注意:不是加入全球购就可以成为全球购永久的店家的,每一期都需要进行审核,如果下一期审核不达标的话,则会取消全球购店家的资格。

各位淘宝商家们,如果你想要申请获得全球购的标志,那么必须要成为全球购的商家才行,想要入驻淘宝全球购必须要符合他的要求。希望上面的内容对大家会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