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喜直播小店多少钱?现在入驻有哪些优势?

现在在京喜开店的商家越来越多了,我们在京喜开店了后,是可以去做直播的哦,通过进行直播可以达到引流的目的,现在开一家京喜直播小店需要多少钱呢?接下来的内容中,为大家进行介绍。

京喜直播小店多少钱?现在入驻有哪些优势?

京喜直播小店多少钱?

京喜直播小店是以轻店铺形式,主要帮助主播及线下商户打通线下商品快速转线上销售的渠道。以“轻店铺”为载体,以“直播”为宣传、引流、转化、互动的营销工具,帮助商户在京喜平台以直播生态快速成长。

现在入驻有哪些优势?

京喜直播推出“零门槛、免审核、0费用、千万级流量扶持、免费培训、本地化服务、直播小店模式”7大政策,帮助商家快速上播推广。

1、政策倾斜

以“便捷入驻”+“极速上播”为政策主导方向,开辟极速入驻通道开放证件代办服务,提供免费代办入驻服务,提供多项直播服务实现“0成本

轻运营”即可快速上手直播卖货。

2、资源投放

开辟【独立专栏】固化扶持,所有直播小店获得0门槛浮现权。推出【直播小店新手加油包】,针对排行榜进行成长型新店激励。每月投入1次【平台S级资源包】,结合推广计划对本月直播小店进行全面推广。

3、推广计划

打造【产业带巡播计划】,2020年实现“百带千场万店”的巡播覆盖目标。整合平台流量、主播服务、部分重点产地政府等资源以每周1带进行全国产业带商家的挖掘及推广。

尽管京喜商家们或多或少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对于滞销商家而言,立马入驻京喜平台,并且争取早日达到开通京喜直播的条件,开启京喜直播小店,那转化自然也会蹭蹭上涨呢。

关于开头提出的问题,在以上的内容中已经为大家进行了解答,现在来一家惊喜直播小店是需要花一点钱的。另外大家想要做好直播的话,各位商家们还需要掌握一些技巧才可以哦。现在都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