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交易资金保障账期延迟15天影响吗?原因是什么?

  相信每个淘宝商家在使用淘宝功能的过程中,都会遇到或这样或那样的各式问题。对于小白商家来说,问题就更多了。今天要讲的是,淘宝交易资金保障账期延迟15天影响吗?

淘宝交易资金保障账期延迟15天影响吗?原因是什么?

  不要惊慌!请看官方回答。

  【关于此,请您不要担心。目前淘宝核实您店铺内的订单存在交易风险,为保障消费者的订单资金安全,对此类订单款项采取交易账期延长:该笔订单从交易成功时间开始15天(360小时)内,订单交易款项将在卖家支付宝中变为不可用余额,到期后自动解除(若消费者发起售后维权,款项继续为不可用余额,钱款归属以维权判定结果为准),

  请您关注即可,具体解冻时间以订单详情页展示时间为准。淘宝只对您店铺的物流异常订单进行账期延长,在此期间,/店铺任何经营不受影响哦。】

  原因是什么?

  目前淘宝核实您订单交易存在风险(如发货/确认收货/售后环节存在异常、近期成交订单异常)等,为保障交易资金安全和售后服务品质,对订单款项采取交易账期延长,目前有两种情况:

  1 订单确认收货交易风险保障:该笔订单从交易成功时间开始15天(360小时)内,订单交易款项将在卖家支付宝中为不可用余额,到期后自动解除。

  2 订单确认收货交易风险保障(3天)

:该笔订单从交易成功时间开始3天(72小时)内,订单交易款项将在卖家支付宝中为不可用余额,到期后自动解除(若消费者发起售后维权,款项继续为不可用余额,钱款归属以维权判定结果为准。

  注:如果您存在账期保障和订单交易风险保障的处罚,账期延长的时间根据其中延长钱款时间久的处置进行计算。如:账期保障影响交易钱款15天,订单交易风险保障的处罚影响交易钱款30天,那就从处罚之日起计算30天,时间不叠加。

  以上就是淘宝交易资金保障账期延迟15天影响吗以及原因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希望本篇文章内容能让各位用户朋友对淘宝交易资金保障有更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的话,可以多多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