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只补单有用吗?补单有什么优势?

新店没流量不出单让许多新手商家头疼,这时候大家马上想到的就是补单,补单一直都是现在的电商行业存在的问题,为了更好的维护良好的市场竞争,各大电商平台也都在推出相关制度,那么新店只补单有用吗?

新店只补单有用吗?补单有什么优势?

一、新店只补单有用吗?

新店只补单没有用,补单存在的意义在于“店铺破零”初期,以及提升后续店铺各项评分上。这句话是写给商家看的,也是写给买家看的。因为有些新手卖家会盲目的补单,就算是补单,也是店铺经营的初期、店铺评分低了、影响到店铺权重、报活动了等,就会通过补单的手段去做,或者通过好评的增加把差评的比例降低,仅此而已。

网店补单只是一种过渡,而且补单也有一定的方式与技巧,不然会很快就被淘宝稽查系统发现。当然,补单也并不是什么错误的方法,至少可以帮助卖家将店铺的销量提高,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淘宝排名的影响因素不只有销量,首图,活动,优惠促销和上下架时间等等因素决定的。

二、补单有什么优势?

1、提高店铺单品数据。淘宝店铺中单品的基础销量,基础评价,问大家,信誉,DSR评分等。是提升店铺转化率的强有力的凭证。如果单品中大量出现中差评的话。对于单品的转化率影响是非常大的。而补单可以对以上指标进行优化从而提升店铺单品数据。

2、提高单品权重。单品想要获得所谓的“免费搜索流量”的前提,就是关键有一个好排名,让顾客搜索与你产品相关的某个关键词(比如 :减龄夏装)的时候,你的产品能够排在顾客搜索页面的前几页。 而关键词想要有好排名,就必须获得“精准人群标签”的匹配、人气、3、提高店铺权重。店铺权重将影响单品权重,简单点说:你的单品做得很好成为了爆款单品,但是店铺权重低下,原本能获得90-100%的流量展现,可能到最后只得到50-80%。

对于淘宝新店来说,一开店最好不要补单,大家想要尽快将店铺做起来,最好的办法就是把握住新店三个月的流量扶持期,这三个月把握住了,店铺就慢慢的可以发展起来,不用冒风险去补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