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客户之声如何进入?怎么操作?

商家开通淘宝客户之声之后,可以更加清楚的了解店铺的情况并及时的做出弥补措施,可是淘宝客户之声要如何进入呢?下面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淘宝客户之声如何进入?怎么操作?

想要进入客户之声评价管理入口,需要登录淘宝购物平台,点击登录界面,输入商家用户名和密码,然后点击进入商家中心,点击“交易管理”界面,就可以发现“客户之声”窗口,点击进入就可以了,客户之声界面中有“特别关注宝贝”“负面评价”等窗口,选择之后就可以进入评价管理窗口。

怎么操作?

在商家使用客户之声时,首先可以在工具中选择重点关注内容,例如设置重点关注内容为负面评价,客户之声就可以筛选出所出售商品中的买家负面评价内容,商家就可以根据筛选出的结果和买家ID,根据具体情况解决问题或者与买家进行协商。

其次,可以通过客户之声对客户绩效和数据进行有力的监控和分析,可以针对每一个商品,对该商品近期的出售情况和客户负面评价作出筛选判断,可以帮助商家及时监控货物情况。还可以筛选出好评最多的商品。

最后是服务报告,天猫客户之声的服务报告环节,可以通过该店铺的总体情况作出判断和比较,帮助卖家详细的比较该店铺在同类型店铺之中的排行。卖家可以通过对客户之声的操作更好的了解自己店铺的情况,更加方便的修改或更正出现的问题。

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现在大家应该知道淘宝客户之声的进入方法了吧,商家一定要及时的关注淘宝客户之声,尤其是对于店铺的负面评价,一定要着重关注,这样商家也可以知道店铺的不足之处从而进行弥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