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增值服务能退吗?怎么退?

有很多朋友在淘宝平台购物的时候,会发现下单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增值服务,比如说质保年限等等,但是下单付款之后又后悔了,所以想要问问大家这个淘宝增值服务能退吗?

淘宝增值服务能退吗?怎么退?

如果你要对整个交易约定服务停用的话,流程是这样的:

卖家可进入【卖家中心】-【消费者保障服务】中「交易约定」选定「免费配送安装」,操作「停用」。

如果你要针对单个商品停用交易约定服务,流程是这样的:

卖家可进入【卖家中心】-【消费者保障服务】中「交易约定」,在商品管理界面,选中要停用的商品后再选择」未约定「即可进行单个商品的停用」。

全国联保如何保修吗?

首先您要找到卖家,或者打开交易详细如上图,打开天猫全国联保,申请服务。一般还是会重复卖家要求的去维修处检修。你可以告诉卖家维修处要求掏钱购买配件,或者拒绝保修。卖家还是不提供其他有效的方法时,你可以要求天猫客服介入了。

然后,打天猫专线第一个号码,按语音提示接通人工客服电话,因为人多,可能要多等一会。要用自己的电话打,处理好后客服会联系你,告诉你维权结果。一般是卖家帮你保修,或者直接理赔你现金,卖家即使不同意,天猫也会用天猫理赔基金赔偿你的损失。最后不要忘了给客服好评哦。

全国联保保修期几年?怎么看?

天猫全国联保通常意义上是指可以在国内任何地区享受维修或升级服务,与此类似的还有全球联保,但是全球联保是没有行货、水货区别的,只要确定是正品,即可享受维修或升级服务。

对于天猫全国联保几年这个问题,其实要根据不同产品来定,有的是保一年,也有的是保三年,因此网上购物时,关于天猫全国联保几年不能一概而论。

天猫商品的保修期在哪看,如果还是不知道,就要直接跟天猫卖家沟通,卖家会帮助您解决您想知道的问题。

为什么没有设置家装送货入户/上门安装的入口?

亲,没有家装服务模板设置入口,需要您从以下2个维度排查:

(1)是否家装服务入驻成功,若未入驻成功,无法设置家装服务。

(2)是否为供销平台商品,若是供应平台商品,部分类目是无法设置的哦。

送货入户并安装如何设置?

亲,入驻成功后,您首先需要设置模板,服务模板分为付费服务模板与免费服务模板,您必须先设置了付费模板之后才能设置免费模板哦。

付费模板设置入口:【仓库中的宝贝】-【编辑宝贝】-下拉框中选择【设置家装/建材服务】

免费模板设置入口:【商家中心】-【特色服务】-【家具免费送装/建材免费送装】

淘宝增值服务是卖家自己付费设置的服务,大家在下单的时候,可以自由选择,比如说送货入户并安装的服务,延保一年的服务等等的,有的服务是商家免费赠送的,有的服务需要自己付费选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