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牛风控拦截如何解除?是怎么回事?

现在在淘宝上开店的商家们还是会遇到一些棘手的问题无法解决,比如千牛风控就有不少商家想要去解除,但是实际情况是不知道怎么解除风控拦截,其实这是千牛系统的一种分控手段了,下面说说怎么解除吧。

千牛风控拦截如何解除?是怎么回事?

千牛风控拦截如何解除?

千牛风控拦截目前是无法直接解除的,只能降低风控拦截的标准。

千牛风控拦截就是存在潜在风险,比如说有多人已经使用过代发的快递信息,系统检测到,就会出现风控的提醒,当然,如果是系统误判,大家也可以跟客服说清楚,让对方来帮忙处理,这样就可以让官方来帮忙解除风控。

千牛风控拦截是怎么回事?

是因为上家也是代发货,单号在平台多次用。在发货时,会自动校验运单号是否有效(与物流信息核对),若填写的号之前已用过,页面会提示“运单号已被用”,请再次核对。

如果填写的单号确实是首次用的,已用此单号发货给买家了,偶尔一笔订单出现此情况建议使用“无需物流”的方式发货,并及时跟淘宝客服联系,保管好真实的凭证和旺旺聊天记录。

大家要注意以下几点发货事项:

1、淘宝发货前要打包产品包装的好坏,体现了商家对用户的用心程度,所以,在这里建议各位小白,在发货时候要依据商品本身用合适的包装。

2、配送手段,很多店主选择了出去邮政以外的公司,但是前提是该公司须是正规的,如“三通一达”等相比邮政可以省不少费用。

3、适当降低物流费用在淘宝开店的商家,在每个月都会有一大笔快递的开销,当买家在选择商品过程中,如果质量和价格都相同,买家则会更加的倾向于费用便宜的商品。所以,相对较低的运费会使宝贝有一定的竞争力度。

千牛风控拦截目前是无法直接解除的,只能降低风控拦截的标准,所以在日常经营中,商家们需要及时的处理好各种订单,不要随意使用代发货平台,不然就可能触发风控来拦截订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