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关于开通美国本土亚马逊账号,我有以下5个疑问(希望有经验的大佬多多指教,非常感谢!):

(发帖前已经在论坛或者其他网站查看相关话题,但是暂时没有找到想要的答案 T_T)

1)资料问题(百度经验)

美国本土亚马逊店铺注册需要哪些资料

1.一个美国公司:提供公司英文名、董事或者股东身份证扫描件;

如何注册美国卖家账号_淘宝卖家账号怎么注册_如何注册卖家淘宝账号

2.店铺负责人信息(公司法人):提供身份证扫描件、电话、电子邮箱;

3.一张Visa双币信用卡:(信用卡照片、卡号、有效期、持有人姓名;)(用于亚马逊平台扣取平台费和佣金。)

4、一个WF收款账户:提供需要与WF收款账户绑定的银行卡 (用于收取亚马逊每隔14天转的货款)

看到以上资料如何注册美国卖家账号,感觉和注册国内账号所需资料差不多,请问谁注册过的能补充下吗?

2)收款问题

如何注册卖家淘宝账号_如何注册美国卖家账号_淘宝卖家账号怎么注册

收款账户是否直接使用WF卡或者Payoneer即可?或者还有其他什么好的建议么?

3)账号操作问题

注册的美国本土账号,在国内一样可以操作吗?(需不需要特殊的外网呢?)

4)FBA货物问题

如果货物是从越南或者中国运到美国,操作流程是否和国内发货到美国亚马逊仓库一样呢?

淘宝卖家账号怎么注册_如何注册美国卖家账号_如何注册卖家淘宝账号

(我知道亚马逊后台的发货地址是可以变更的,只是想确认下注册的美国本土亚马逊账号补货流程,操作是否和国内发货到亚马逊一样。)

5)税收问题

作为美国本土卖家,交税是避免不了的如何注册美国卖家账号

大家是通过什么渠道去申请税号的呢?报税流程是什么?

非常感谢大家帮忙!

安全第一啊岁月 2018/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