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免费水果为什么进不去?如何兑换?

在京东上有很多人在玩免费水果,因为只要你种的水果成熟了就可以获得真实的免费水果了,不过最近有用户发现京东的免费水果进不去了,所以想知道是什么,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可能的原因有哪些吧。

京东免费水果为什么进不去?如何兑换?

京东免费水果为什么进不去?

1、由于活动过于火爆或者网络异常、系统缓存等原因,可能会出现参与失败的情况,建议您稍后再尝试下。

2、京东黑号:一但被黑号,除了这种免费领水果活动参与不了,优惠券是有一定的数量的当领取一定数量之后就会失败领取不了了。

如果多次尝试并换了网络也进不去,大概率是被京东黑号了,而且目前针对黑号也没有啥快速有效的解决办法。

如何兑换?

1、我们在手机的界面内,找到京东APP,然后点击进入

2、进入到京东的界面内后,我们选择右下角的我的选项即可。

3、在我的界面内,我们选择游戏与互动,进入到游戏与互动界面内。

4、然后在游戏与互动的界面内,我们可以看到其中的京东农场。

5、然后在京东农场的界面内,我们要将瓶子里的水浇灌植物。

6、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领取水果的进度,我们必须让树上的水果结果才可以领取。

免费水果怎么兑换?

1、打开京东app,搜索【东东农场】或者点击【0元水果】进入;选择一种水果种下果树,通过完成任务获取水滴并浇灌果树,每十个水滴可以浇一次水;果树成熟后,即可免费兑换初期选择的水果。具体介绍如下:1、打开京东app,搜索【东东农场】或者点击【0元水果】进入活动。选择想要的水果并种下果树,种下的果树需要水滴浇灌;

2、用户可以在农场内通过签到领水、邀请好友种树、定时领水、浏览推荐商品等任务获取水滴,所获取水滴需在当天及时领取;

3、每十个水滴可以浇一次水,等待果树经历发芽、开花、结果到成熟后,就可以免费兑换初期选择的水果;

4、第一次种植完成后,用户可以选择新的水果,重新开始种植并兑换。每个用户可种植次数为4次。

京东免费水果进不去大概是因为网络问题,还可能是京东的服务器问题,大家可以联系京东的客服了解下具体情况,其实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的账号黑号了,所以京东的这些福利活动无法参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