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客补单流程是什么?有什么技巧?

  现在很多卖家朋友会通过淘宝客去补单刷销量,刷出来的效果很不错,但是还有一些新手卖家朋友不清楚淘宝客补单流程和技巧,所以今天带来了一篇干货文章,赶紧去学习一些实用技巧吧!

淘宝客补单流程是什么?有什么技巧?

  淘宝客是淘宝的一个官方软件,就证明这是淘宝官方认证的,这不会影响你的收益,但是会影响卖家的信誉,一旦被查出你使用的这个号一天买很多东西,或者一个月买的东西超过一个正常的额度,就会被淘宝判定为刷号。建议为了自己好,也为了那些辛苦的卖家,制定一个补单计划,一天刷5单(为正常),一个月不超20单,补单时待收货不超过3个,这种就是健康刷号了。

  安全的补单方法技巧:

  1、根据展现量来进行补单,稍微在同行之上就行,别一来就猛刷,例如:产品展现是100次,行业内的点击率是3%,你老人家点击率是30%,马上就会触发淘宝的第三代稽核机制。

  2、点击反馈,具体一点,即访问深度(包括跳失 + 页面展示量),停留时间,收藏(收藏宝贝 +

收藏店铺)DSR评论,宝贝评论,假聊这里说一下,这些数据最好是随机,不要可以的一成不变。

  3、别销量一天猛刷50单,第二天休息一下,一单也没有。同样也别整那些螺旋七天,螺旋14天表,这些螺不了天就死掉的,最好按阶梯方法递增!

  利用淘宝客优惠券补单要,商家要付三方面的费用:

  1、一定金额的优惠券。

  这个是买家获得的利益,就是商品优惠,优惠券的面额决定了商品爆卖程度。

  2、每张优惠券1~5元的服务费

  这是给淘客代表的利益,通过这个利益,他会帮你发动大量淘客来推广你的产品,没有他这个媒介,你实现不了推广任务的传达,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商家在后台设置了佣金就坐等淘客来推广,结果来推广的淘客却一直屈指可数。所以,你必须得通过淘客代表才能让你的产品在淘客圈获得大量曝光,引起大量淘客推广,这个钱你必须得付。

  3、一定比例的淘宝客佣金

  这是给那些成千上万的推广你产品的淘客的利益,没有这个,淘客代表也发动不了那么多淘客来推广你的产品,因为淘客之间也是由利益绑定在一起的。同时,在满足了产品优质、优惠给力这两个条件之后,后台设置的佣金比例越高,淘客代表能发动的淘客数量就越多,一个好产品,任何淘客都不想错过。

  希望今天的文章,对大家有一些帮助和启发!其实淘宝客补单的流程并不复杂,但是想要刷出好的效果,需要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选择合适的补单关键词,寻找合适的淘宝客,谈好合适的淘宝客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