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商品重要属性是什么?填写有什么作用?

淘宝开店的商家,在发布商品时填写的属性信息,都是在帮助消费者更充分地了解您的商品信息。淘宝平台也会根据消费者搜索的关键词,再通过匹配属性信息,展示给消费者相应的商品。

淘宝商品重要属性是什么?填写有什么作用?

所以淘宝平台此次在淘宝商品发布页面作了改版,大家可以看到有一块区域称作为“重要属性”,这些属性都是消费者通常更关注的商品属性信息。关于“重要属性”,想必大家还有其它问题,我们特地梳理了几个常见问题及回答,供大家参考。

Q1:什么是商品的重要属性?

A1:亲,商品的重要属性是指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通常更关注的商品属性信息。(温馨提醒:重要属性不一定是必填属性,请根据商品实际信息如实填写。)

Q2:为什么这些是重要属性?

A2:亲,重要属性是根据消费者的日常行为数据以及商品本身的行业特性,在商品所在类目属性中圈定的数据效果较优的几个属性,如跑步鞋类目下的闭合方式为重要属性。

Q3:填写重要属性有什么作用?

A3:亲,您可以在发布商品时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商品的重要属性,填写属性越完整,越有可能影响搜索流量,越有机会被消费者购买。建议您填写完整及准确。

Q4:重要属性是固定不变的吗?

A4:亲,重要属性会随着消费者的日常行为变化和行业发展,不定期更新。

淘宝商品重要属性能够帮助消费者匹配到你的商品信息,因此大家要好好完善这个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