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淘宝活动力度大吗?怎么备战?

现在双十一大促已经开始了,接下来还有一个淘宝双十二活动,所以很多朋友已经很期待,所以想要了解一下淘宝双十二上午活动力度,那么双十二淘宝活动力度大吗?

双十二淘宝活动力度大吗?怎么备战?

1、双十一的活动规模毫无疑问是比双十二要大的,这里我们主要对比的是消费者可以获得的权益,因为只有省钱才是我们的目的。

2、先说超级红包,两个节日都可以领取,而且中奖率都挺高的,双十一最高1111元,双十二最高1212元,双十一时间周期长领取的也就天数长,双十二只有八天的时间可以领取超级红包。

3、跨店满减是双十二的省钱利器,光这一项就是可以省15%左右的,还是非常给力的,双十一跨店满减是每满300减40元,双十二天猫的跨店满减也是每满300减40元,淘宝的门槛是每满200减25元。

4、另外两个节日都是有前一小时优惠的,折扣力度都非常大,大家一定要去参与,双十二前一小时优惠的时间是10日和12日两个时间点。

5、优惠券也是活动必备的省钱权益,双十一有万券齐发活动,而双十二有神券疯抢活动,就是说两个节日都可以领取大量的优惠券,无论是大额优惠券还是无门槛优惠券都有,店铺券和品类券都可以领取到,所以这方面来说也是旗鼓相当的。

对于商家来说,双十二应该是值得重视起来的。

因为双十一的时候只有11.1-11.3第一波虽然是计入主搜的,当天的现货销量是不计入主搜的,所以没有权重。但是双十二大促活动销量(包括活动商品和非活动商品销量)都是计入主搜的。

商家不仅能利用这个热点卖货清空库存,而且还能积累权重 。想要成交量,双十二商家的重点就应该放在促活拉新和产品布局两方面。

优惠券就是其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利器,也可以采用优惠券+赠品、优惠券+免费体验等组合方式增加吸引力。

比如说,今年参加双十二的活动都有满200减25的优惠券以及其他各项优惠活动,就可以吸引到消费者。尤其是对之前双十一领取优惠或者这段时间以来收藏加购但是未成交的意向客户,要持续曝光推广,吸引他们这次成交。

相信大家最近几天看到不少发双十二红包的信息了,没错双十二是有红包可以领取的,双十二红包还是比较容易中的,最大可以领取1212元,所以还是非常推荐大家去领取并使用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