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今日头条的张云雷、郭麒麟被央视邀请参加十一国庆演唱,对此你怎么看

尬笑天君为您解答,嬉笑怒骂,评论由心!张云雷、郭麒麟两位角儿能被央视邀请,天君可谓激动之级!这不仅是对两位角儿的认可!是对德云社的认可!更是传统文化得到更多弘扬的良好契机!张云雷、郭麒麟唱功优秀,值得邀请,能够带来更多新颖体验!张云雷的唱功自不用多说,那是多么优秀!郭麒麟虽然台上唱的不多,但是作为一名专业相声演员,其唱功亦不会差!他们与其他人一起为祖国歌唱,一定能为我们观众带来更多的新颖体验!德云社传承传统文化,本次两人受邀,也是德云社受到认可的标志!德云社近年来不仅在全国商演,而且已经逐步走出国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都有他们的表演足迹,这不,辫儿哥马上就要在墨尔本商演!本次受邀,同样是对德云社的一种认可!可喜可贺!深层次的角度来说,也是传统文化的一种胜利!张云雷、郭麒麟作为传统相声艺人,代表着也是传统文化的复兴,他们登上更高舞台,同样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传统文化有了更多的曝光机会,也意味着传统文化为更多人所了解!总而言之,无论对他们本身,还是德云社,抑或是传统文化,被央视邀请,就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偶像的工作与祖国兴盛联系在一起,是我们多么值得自豪的事情!

央视连续四天臭骂蓬佩奥,同时也骂醒了西方多国,大家怎么看

美国政客还在把2020年的当做1900年的大清。西方大国真的是被央视骂醒的吗?如果现在的还是1949年前的,如果没有在刚建国两月之时的对美援朝战争。西方大国会在美国面前拒绝责骂吗?不会,这些都是人在选择了正确的道路之后才争取来的。蓬佩奥跳梁小丑,在别人或者别国眼里,也许美国政客很高大上。在战略家眼里,他只不过是一个跳梁小丑而已。西方国家队的表态转向,不是一家媒体所骂几天就能转的,这是国家实力的外延。央视作为国家媒体,是代表国家主流意识形态发声的平台。西方国家所畏惧的是,强大国力时期的国家的态度。弱国无外交,强大才有尊严。

入驻今日头条的张云雷、郭麒麟被央视邀请参加十一国庆演唱,对此你怎么看(央视连续四天臭骂蓬佩奥,同时也骂醒了西方多国,大家怎么看)

有哪些当年很,后来却被打脸的事件

王林伪气功事件,马宝国被凑,等大师破灭引起轰动!

肖战一年之后还能上CCTV

2800万小飞侠,50万以上的活粉,他被挖了一年也没被挖出来黑料的清白,即使把打压也不弯曲的脊梁,都是他的势力,娱乐圈可以有势力,但也会给好人一条生路。

在刘诗雯和丁宁的比赛中,央视解说杨影饱受争议,球迷直呼:求央视换解说。你怎么看

杨影之所以让广大球友诟病,主要是:1.解说太肤浅,无深度新意,光整些无用空话套话夸夸其谈,舍本逐末;2.不能中立解说,褒此贬彼,缺乏一个主持人起码职业操守;3.不顾广大业余球友和观众感受,自夸自擂自己及当年队友如何如何好,不能换位思考,现在观众角度解说;4.不能与时俱进,老搬出“清朝”老黄历经验去在,陈词滥调,让人如鲠在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