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脚气,请问柏树叶泡脚可以治脚

你好,柏树叶不治疗脚气,建议抹土瑾皮酊,孚琪乳膏,特比萘芬凝胶

松柏土和松针土区别

1.两种土效果差不多;2.这两种土都属于酸性土而且酸性很强,即便是种酸性植物,也要与其他基质混配才可以,碱性植物不能用;3.松针土通透性好,渗水性强,含有少量的无机质,还有一定的防虫防病的作用,松针土呈酸性或弱酸性,适合种植兰花,多肉,吊兰等植物;4.柏树叶土又称腐殖土,是植物枝叶在土壤中经过微生物分解发酵后形成的营养土,是常见的花木栽培用土。外观形态:松树叶子是针形;松柏的叶子呈现扁平化 。生长环境 :松树的适应能力很强,需要肥沃的土壤有助于松树的生长

有脚气,请问柏树叶泡脚可以治脚(松柏土和松针土区别)

柏树叶可以当成信纸吗

银杏树叶,松树叶可以做信纸!秋天要给大家写信,用叶子做信纸,请风当邮差。偷懒的邮差,每到一个地方,就把信一抛。有的信,落在松鼠头上;有的信,掉在青蛙身旁;赶路的雁,也街了一页回家。池塘里,草丛里,到处都有秋天的信秋天除了用树叶当信纸,还能用花瓣当信纸。有了信纸之后,如何进行有效的宣传就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了。当然,这种信纸可以供企业内部人员使用,虽然使用方便,但是这种宣传仅仅局限在公司内部而已,不能将企业宣传扩大。为此,我们可以在过节的时候将信纸作为礼品发放给员工。扩展资料:信纸颜色丰富多彩,五彩缤纷的,而且还有各种香味设计在里面,十分适合情侣之间鸿雁传书。信纸同时还可以用来折叠纸鹤。信纸纸张的选择主要考虑实用及美观性,信纸在日常生活中主要用在写信或打印上,实用性主要从可书写上考虑。

柏树枝条烧掉是酸性的么

柏树枝条烧掉是酸性的 腐烂腐熟的树叶,有机物大多属于酸性,因为土壤里有大量细菌,以有机物为食。代谢产物有胡敏酸和富里酸,和各种无机盐。碱性的胺类物质会逸散到空气里。 土壤有机质在微生物作用下形成的复杂而较稳定的大分子有机化合物。腐殖质是土壤有机质的主要组成部分,一般占有机质总量的50~70%。枝条的主要成分是纤维素,分解之后可以产生葡萄糖,那些土壤里面的分解微生物可以利用这个葡萄糖作为食物,产生能量,葡萄糖分解会产生一些中间的代谢酸,如,丙酮酸,酮戊二酸,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