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火车站离上海精神卫生中心近

上海市火车站。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徐汇院区地处宛平南路,根据查询地图显示:距离该医院最近的火车站为上海市火车站两地相距40公里,前往该地可根据导航前往。

上海精神卫生中心挂号好挂吗

我建议你6点30前到达宛平路600号的卫生中心。因为6点30开门,首先要去服务台抢专家的号,然后才挂号的。能不能早点看病就看那抢排队的了。我们去一般都是隔夜就到,然后早上5点多就出发的。你去晚了可能什么都1挂不到了。垍頭條萊当然我说的是特需专家门诊,其它的挂号可能压力小点萊垍頭條希望对你有帮助條萊垍頭

哪个火车站离上海精神卫生中心近(上海精神卫生中心挂号好挂吗)

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的历史沿革

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始建于1935年,前身为上海普慈疗养院,院址位于上海市西南郊区(现闵行区)。1981年3月上海市精神卫生研究所。2006年5月,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成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从2008年12月起,与“上海市公共卫生公益”合并为“上海市心理援助热线”,继续为上海市民提供心理危机干预和心理健康促进服务。自2009年起,中心成为上海市首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萊垍頭條

上海精神卫生中心特需是什么意思

特需门诊就字面意思是解决特殊治病需要的门诊。特需门诊一般一个专家以上午只看10个人,特需门诊挂号的价钱是在60元以上,有些医院可能是200-300元,有些医院会更高一些,可能能达到500或者1000元,另外特需门诊的环境比较幽雅,而且人少很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