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镇怪谈旁白是谁扮演的

是安建霖扮演的。《阴阳镇怪谈》是由奇树有鱼、造梦师影业、中广天择、此木非柴出品,由互联网影视开拓者,第一代网生导演张涛全新编剧执导,金钟视帝李立群、著名演员金巧巧特别主演,吴建飞、傅小爽、高成龙、王志鹏、李元元、曹雪飞、安建霖、殷沁主演,知名老戏骨李明、侯桐江、刘亚津、巴多出演的民俗惊悚电影。

刘亚津身高

身高1.71米。刘亚津,男,相声演员。1975年进入天津曲艺团,成为了一名相声演员。1988年以电视剧《片儿警》一举成名,随后又在凌子风执导的电影《狂》中扮演3号人物陆茂林,受到观众的好评。1987年和1992年央视春节晚会上,刘亚津分别演出了小品《卖鱼》和《卖老鼠药》,使他在广大观众中有了一席之地。

阴阳镇怪谈旁白是谁扮演的(刘亚津身高)

吴京的一部电影求电影名

《天上掉黄金》吴京,马苏主演,喜剧片。

阴阳镇怪谈小雅扮演者是谁

赵小雅,民俗惊悚电影《阴阳镇怪谈》中的角色,由李元元饰演。《阴阳镇怪谈》是由张涛编剧并执导,吴建飞、傅小爽、高成龙、王志鹏、李元元、曹雪飞、安建霖、殷沁主演,李立群、金巧巧特别主演,李明、侯桐江、刘亚津、巴多出演的民俗惊悚电影,于2022年1月8日在腾讯视频和爱奇艺双平台播出。该片讲述了年间阴阳镇遭遇恐怖,随着男主一行人的意外闯入,深埋小镇的不解诡异之谜逐渐揭开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