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发微淘更引人注目?怎么打造微淘?

  淘宝微淘是新型的推广方法,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浏览习惯,但是,微淘店铺众多,如何发才能更引人注目?这也是很多人想知道的,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下,关于发微淘的方法,想学习的可以跟着来看下。

如何发微淘更引人注目?怎么打造微淘?

  怎么打造微淘?

  1、编辑广播,在这里编辑你的内容。

  2、设置封面,点击更好封面,就可以上传你需要的封面图片。为了保证图片效果,图片宽度不能小于480像素。

  3、微封面样式分为:单图样式、多图样式、多宝贝样式三种。

  4、完成编辑,点推送,这样就算是发布成功。

  下面再来详细跟大家聊下:

  1.初期,这时候主要以产品的图片为主同时也展现出店铺中的宝贝样式是多种多样的,但是要注意这九张图片风格、版式和多种宝贝要分层排列,尤其要注意的是九宫格的美观度。

  2.店铺要做限量肯定是要办活动的,前期促销力度和范围不能太大,这样会消费前期粉丝对带店铺的依赖性,前期的这些顾客是咱们的第一批粉丝,不仅要维护,更要呵护他们。

  3.内容不能千篇一律,应该交替性发布文章,建议上午发些搞笑故事、幽默文章或者带有互动性质的文章,可以和粉丝互动下,给粉提提神儿,下午可以发些视频、券、折扣活动的文章,给粉丝下班后买单埋下伏笔,发一些九宫格的美图。

  有些掌柜的可能很忙,一天只能发一篇,我们也要有规划,原则是不要长时间直发一种文。

  5.不要滥用公众话题,如果需要,自己创建属独有话题,这样更能促进两者之间的感情。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以下事项:

  微淘用户访问的高峰时段为,0点-1点、8点-10点、13点-14点、16点-17点、18点30-19点30、10点-11点。这几个时间段发内容最合适,看的人是最多的。

  不要只守着现有的粉丝,将广播推广出去,步骤5处提供了二维码和广播链接,一条好的广播,尽量让更多的人看到他,吸引更多你的目标用户。

  当然想要微淘发的更吸引人,那就需要把握好时机,图片的格式,风格,维护好粉丝,这样才能够达到你想要的效果,而不是随意的发,随意的发基本上是无法吸引到大家的眼球,还是需要有精心的设计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