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力魔方如何扣费?怎么出价好?

引力魔方是需要通过付费才可以使用的工具,当然,在使用之前,商家们也想了解下,这个工具到底是如何扣费的?方便自己做预算,毕竟花钱的工具,如果没有节制,按消耗起来就是比较花钱的了。

引力魔方如何扣费?怎么出价好?

一、引力魔方如何扣费?

引力魔方按展现收费,按照竞价售卖的广告位。计费单位为cpm(每千次浏览单价),按照出价从高到低进行展现。

二、怎么出价好?

其实,引力魔方的出价跟之前的出价是有差别的,它的出价是经过大数据核算的,所以,只需要按照系统出价走就可以了,如果是自己出价,那可能达不到效果,如果是系统本身给到的出价低,那不会有什么影响?

引力魔方相关问题解答:

1.一个计划最多只能有10个定向,中途无法更换,没有增加或删除定向的入口;

答:目前需要点一下编辑计划进行增删 ;

2.计划拓展人群按钮不能取消;

答:已可以关闭;

3.建立后的计划无法调整修改投放目的,后续调整若是想改投放目的,则得新建计划重新培养;

答:由于当前营销目标和出价方式是耦合的,所以无法中途变更,大促期间我们计划提供单独的营销目标流转工具,争取第一波爆发前上。

4.预算较低的商家,同个计划推广多单元,定向及资源位会捆绑一起共用,无法做针对某款宝贝单独进行调整优化;

答:如果对于单个商品有强的调节需求,建议单独拆分计划;

5.计划投放日期没有不限可供选择;

答:时间不限造成了比较多的客诉以及一些产品升级的问题,所以取消了时间不限这个功能;

6.在引力魔方建立的计划,定向无法调整出价,完全是系统自己投放,能操作的就是开关定向,其他随缘,只有超推复制过来的计划是可以自己调整定向的出价;

答:主要还是出价方式的原因,促进加购和成交是自动出价,无法对人群进行细分出价,另外2个营销目标是手动出价,支持分人群出价。

引力魔方的扣费是按照展现来扣的,所以,只要给到资源,那都会按照规定进行扣费,因此,对于预算有限的商家们,在投入时,也需要给自己做个计划,否则超过了你的预算,可能后续就无法承担,这对于商家来说也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