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计划补单的数量?补单数量怎么确定?

淘宝补单也需要事先计划补单数量才行,不然,补单开展起来也就是比较盲目的,当然,对于怎么去计划补单的数量?这个有商家,并不太懂,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关于计划补单数量的内容。

怎么计划补单的数量?补单数量怎么确定?

一、怎么计划补单的数量?

1、递增法,就是以每天单量递增来让系统以为宝贝优质,直到达到搜索爆发。

优点:比较适用于操作新品,前期用长尾词或者冷门词比较好。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缺点:后续需要持续维持单量。

2、坑产法,效就是把对手30天的销售额做到7天或者15天来完成,从而让系统认为是更优质的宝贝,超越对手,提升流量。

优点:比较符合今年搜索逻辑,效果较好。

缺点:只适合部分类目。

3、标车法,只给直通车补转化,就是让直通车转化一直处于优秀的状态,从而达到提升流量效果。

优点:相对安全,效果稳定。

缺点:烧钱且不一定划得来。

二、补单数量怎么确定?

如果是新店,那一天最多补2单左右,一周的量控制在10单即可,等到店铺销量起来之后,再将单量稳定的提升上去,如果老店产品上新,那么每天的量可稍微的多些,一天补2到3单,初期每周的补单量控制在15单左右。

三、怎么补单?

1、在补的时候定要模拟购买的流程,了解心理,然后再去补单。在选择补单账号的时候,要选择安全的补单账号,可以用些新注册的淘宝小号,补单账号的类型一定要多样化才行。这样也是正常用户购买的状态。

2、淘宝补单账号定要通过实名认证,账号的信誉方面也要多样,像心号、白号、钻级号等等都是可以用的,所需要用的账号需要不同的地址,尽量让每笔单都有不同的地方,要符合用户的购买逻辑。

3、补手们在进入店铺的时候,定要做到真实的浏览,而且要货比。进店之后拍下商品,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可以让补手先看下同款商品的对比,然后再决定是不是要拍下产品。

想计划补单的数量,其实,可以通过三种方法来做,分别是递增法、坑产法、标车法,这些方法是可以帮助大家快速的确定补单的数量,当然,每种方法也适合不同的人群,所以,大家需要根据人群来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