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惠支付里抽奖是真的吗?怎么参与?

  很多朋友对于抽奖其实是特别感兴趣的,但是支付宝惠支付里的抽奖大家在看过后又有点疑问,这个抽奖到底是不是真的,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下,小伙伴们想知道的,惠支付的信息,想了解的朋友可以来看下。

支付宝惠支付里抽奖是真的吗?怎么参与?

  怎么参与?

  当然是真的,用户只需要到外面的实体店铺使用支付宝付款达到2块钱,就可以获取支付宝奖励了,然后还可以进行抽奖。抽奖的奖金是:幸运金额1.88元、8.8元、88元等基恩的。

  其次,当日第二笔、第三笔、第四笔付款还有资格参与抽取神秘大奖,具体奖品就是黄金,每88万人随机分黄金18888克。

  此外,扫活动海报里指定的二维码或者点页面抢红包,都有机会随机获得到店付款红包、话费充值券等。

  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1、抽黄金需要在第二次线下支付的时候才会弹出窗口进行抽奖,因为第一次线下支付必定得到奖励金。

  2、抽黄金每天总共可以进行3次,也就是从第二次开始的连续3次都能够抽中黄金,运气好的朋友赶紧去抢。

  3、只有线下支付的金额大于等于2元才能够参加此次活动,付款金额太低的朋友要注意了。

  4、此次抽黄金的活动奖励中除了黄金,还有话费充值券等,就算没有抽中也不要气馁。

  另外在跟大家聊聊惠惠支付的作用:

  1、先领优惠再买单,这里面的优惠是官方推出的奖励金、红包和赏金等,是支付时可以抵扣现金的。

  2、精选优惠里则是一些花呗周卡、以及些爆款的食品优惠。

  3、支付宝官方,这里面的优惠比较多,包括签到领积分、免费领汽油、飞猪酒店、机票代金券等。

  4、离我最近,这里面则是附近的餐厅、小吃店的优惠,如果平时要去外面吃饭或者点外卖的话可以看看。

  5、美食吃货里都是一些小的零食商店的优惠,平时要买零食的话可以去里面找找。

  6、便利生活的优惠是一些日用品店的优惠,包括屈臣氏等。

  对于支付宝惠支付里面的抽奖确实是真的,如果经常玩的朋友肯定知道,不过抽奖这个东西都是看运气,所以,就不要太当中,就是玩玩,看下有没有机会能够中奖,如果运气不错的朋友,可能会收获到惊喜,毕竟这也是平台给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