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主图链接是什么?怎么做?

淘宝卖家上传主图时有两种上传方式,一种是通过本地上传,另外一种是通过图片空间上传。当上传的主图尺寸大于700*700像素,主图就可以放大查看,那淘宝主图链接指的是什么?

淘宝主图链接是什么?怎么做?

就是给主图创建一个链接地址,当点击主图图片时,就会自动跳转到连接的地址。

一、怎么做?

1、进入商品发布/编辑页-图文描述-详情描述。

2、点击高级编辑,选择一张图片,然后点击添加元素的小图标即可添加链接。

温馨提示:

1)"超链接"只能链接到本店商品。若放非本店铺商品的链接,否则属于广告,会被处罚的。

2)添加了"超链接"的图片或文字是无法在"手机端详情描述"中展示。

3)如果需要在宝贝描述中插入一排图片,并全部设置超链接,插入后的图片需要手动进行调整大小,建议每张图片后面留下空格,以便区分不同产品的超链接。

二、为什么详情页主图和发布页上传的主图不一样?

当您设置3:4主图视频与主图后,优先显示您3:4主图视频设置上传的宝贝主图,不显示发布页设置的主图。

1、若您需要继续增加主图,可进入3:4主图视频设置页面上传。

2、若您不需要展示3:4主图视频或是主图,您可进入设置页面把3:4视频和主图全部删除。

温馨提示:发布页第一张主图、第五张白底图(若有)请您正常保持上传,因为搜索页和导购入口展示的是这些图片。

请注意:主图视频要和主图图片的尺寸保持一致。即上传了3:4主图的情况下,视频也需要3:4,否则如果视频1:1,就会不显示。如您视频是1:1,则建议不要上传3:4主图。

淘宝卖家如果想让买家点击主图后跳转至指定的链接页面,那么就给主图设置超链接,不过大家要记住添加的超链接只能是自己店铺的商品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