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不能确认收货的订单能删除吗?具体解答

  有小伙伴在淘宝买完东西、收到快递之后,去主动确认收货,却出现了无法确认的情况。那么,淘宝订单出现不能确认收货的情况,可不可以把订单删除了呢?

淘宝不能确认收货的订单能删除吗?具体解答

  淘宝订单只有确认收货后,才能删除哦。所以淘宝订单不能确认收货的话,只有等超过规定的时间,淘宝自动确认收货之后,才能删除。

  订单怎么删除?

  1、若您想在已买到的宝贝里删除订单,点击 【我的淘宝】 - 【已买到的宝贝】 -点击删除的小图标,此处删除后订单在订单回收站里是可以查看。

  2、若您想永久删掉订单,无法查看到记录,请点击 【我的淘宝】 - 【已买到的宝贝】 - 【订单回收站】

-点击删除小图标,此处删除后订单将无法再恢复。

  温馨提醒:

  可删除所有交易状态为“交易关闭”或“交易成功”的订单了~(正在进行中的交易记录订单是无法删除的哦~)

  淘宝不能确认收货有影响吗?

  淘宝不能确认收货是没有什么影响的,等超过规定的时间,淘宝会自动确认收货。淘宝根据不同的产品和选择的快递,自动确认收货时间不一样,下面是具体的淘宝确认收货时间:

  (1)虚拟的:如果买的是自动充值商品,完成支付宝付款后,系统会马上自动确认收货。

  如果买的是自动发货商品,自卖家已发货状态起的24小时后,系统会自动确认收货。

  如果买的是虚拟物品,自卖家已发货状态起的3天后,系统会自动确认收货。

  (2)实物的:

  如果购买时选择的物流方式为快递、EMS、不需要物流,自卖家已发货状态起的10天后,系统会自动确认收货。

  如果购买时选择的物流方式为平邮,自卖家已发货状态起的30天后,系统会自动确认收货。

  所以,只有当你的订单状态是已完成的时候,才能进行删除的操作。如果你的订单还未确认收货或是已退款但还没有确认收货,都只能等到确认收货后才能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