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十一爆款清单攻略曝光,哪些能下手?

  天猫双十一大家都比较期待爆款清单曝光,所以,今天我们也特意整理了爆款清单攻略给大家分享,想购买的朋友就可以抓紧时间来了解下,这样能够帮大家较快的选择出比较适合的产品来。

天猫双十一爆款清单攻略曝光,哪些能下手?

  哪些能下手?

  清单包含各个商品分类,男装,女装,生活电器,3C数码,家居日用等等,大家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去对于的类目下查看。

  根据活动不同,官方规定了必须是最便宜否。双11折扣根据卖家的不同来设置的。官方是有硬性规定的,如果没达到,店铺会遭受严厉的惩罚机制。产品会被删除,扣费以及罚款处理。

  当然也会存在这种情况,产品在单个店铺里存在两个相同的链接。一个标价高用来参加活动,一个正常卖,两者价格相差不大,这样是存在的,但是这种现象不多。

  至于临时涨价的现象是不可能存在的,因为倘若这个产品报名活动成功,价格会被锁定,有的价格是无法修改的,修改之后却会遭遇相应的惩罚。

  通常,商家为了参与活动而又不损失利益会采取稍微低点价格,这样当天相当于,薄利多销。有很多店折扣看起来很大。存在多种原因,常见的是两种,一是清理尾货。另外有可能是利润产品,本身属于高利润。

  再分享几点省钱经验:

  1、省钱在于预售立减+超值赠品

  很多商品都是前n件/前几小时有惊爆价,加上赠品有限,如果在21日0点没有抢先预付定金,那就等到11月4日0点准时预付定金,以更低的价格收获更多的正品和大量赠品。

  2、下单划算的是y售

  今年立减/前几小时付定金,真的好划算,某款国际大牌床垫,日常价9000+,10月21日0点~2点预售到手价5999,之后6399,错过了第一波预售福利,别急,准时蹲第二波就好了。

  3、积少成多的钱每日都要领

  其实红包是很简单的省钱玩法,每次进去后一次性领3个红包就可以了,第二天又来,积少成多,在结账时可以全部使用抵扣现金。

  由于爆款清单的内容非常的多,如果单纯铺开来讲肯定是没办法说完的,所以,我们着重说了几类,大家可以根据这些对于的类型去寻找产品,此外,我们也分享了少花钱的方法,大家可以运用我们说的经验,这样买下来必然比你直接下单要便宜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