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账户可以开通借呗吗?怎么开通?

  大家都知道支付宝账户是可以开通戒备的同时,支付宝账户可以开通子帐号的,那么有一些小伙伴就会很好奇支付宝子账户可以开通借呗吗?为了帮助大家解决这个疑问,特地整理了一些内容,赶紧去了解一下吧。

子账户可以开通借呗吗?怎么开通?

  支付宝子账户没有借呗的哦。

  支付宝子账户就是支付宝账户的一个小号,就和微信小号和qq小号一样哦。但是注册支付宝子账户是需要身份证的哦。

  但是按照支付宝规定,同一身份证实名认证的支付宝账号,只有1个支付宝账号可以开通花呗与借呗哦,所以如果您的支付宝主账户有借呗功能,那么支付宝子账户是没有借呗的。

  支付宝的主账号关联子账号,只是共享实名认证信息,资金并不互通,主账号不可以使用子账号里的钱,反之亦然。

  关联认证成功,是不能取消的,同时提醒您,个人用户最多只可以关联五个账户通过认证,请谨慎操作。

  支付宝子账户怎么申请?

  打开支付宝网站的“免费注册”,选择企业账户注册,填写相关资料之后就可以注册成功。

  登录支付宝实名认证之后的账号,使用主帐号登陆支付宝后进入主界面,点击“账户管理”。

点击“增加关联认证账户”。填写主帐号与子帐号信息,完成关联认证。一个企业支付宝主帐号最多可添加10个未认证的支付宝账户,关联之后无法解除关联。

  如何设置子帐号权限?只有主账号才有权限来创建子账号,登录主账号之后进入淘宝的卖家中心,选择店铺管理,在里面找到子账号管理,就可以打开创建子账号界面。打开创建子账号界面直接直接选择新建员工,即可填写相关信息,在这里,要选择子账号的岗位,岗位包含有客服、客服主管,运营,财务,其他,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岗位。

  不同的岗位默认开通的权限是不同的。同时要设置子账号名,这个是创建之后就不能修改的,所以要仔细考虑再填写。相关信息填写完成之后,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确认新建”,子账号创建成功后未认证的情况下,系统默认该账号为限制登录状态。如需正常使用需要立即完成认证哦!原有子账号需要在7天内完成认证,逾期也将会被限制登录。

  账号创建之后需要点击立即认证,特别注意一个身份证在一个店铺下只能认证一个子账号,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必须要子账号使用者本人操作,最后提交认证资料,关注审核结果。从安全上考虑,主账号的权限太大,如果所有员工都使用主帐号,可能会带来钱款损失,子账号的设置就可以分权处理,给不同人配备不同的权限。

  进行支付宝账户联系的好处就是认证的好处,不进行关联,就不能进行认证,未认证好多功能都是不能用的,不能使用收款功能,不能用话费充值的,别人打到支账户的钱不能提现,不能使用余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