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速卖通双十一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活动就要开始了,我们打开天猫淘宝可以看到,很多商家都开始推广预售活动,那作为跨境电商的速卖通双十一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2021年速卖通双十一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据了解,现在很多电商平台双十一报名活动时间已经过了,因为在9月份就开始报名了,现在商家们都开始准备双十一预售活动了。

速卖通双十一如何做爆单?

1.监控店铺数据

主要针对全店最近流量变化比较大的商品保持监控,主要监控的是曝光量、访客量、浏览量、加购和收藏的人数,这几项数据的走向变化和店铺的成交关系比较大,通过这些数据我们可以随时了解产品在无线端以及PC端的数据走向。

2.橱窗推荐

首先店铺的销量款肯定是首选的,这样能有力提高爆款的销量,要是店铺的橱窗位置不是很多,建议选几个销量好的款去做,要是橱窗位置3个以上,可以考虑店铺的销量款+潜力款,其它可助推流量款或精心选择的新品。

3.粉丝趴营销

粉丝趴营销发贴,撰写主题可借势营销,搜索关于双十一的行业关键词,11.11 + 产品词"或通过百度搜索来了解可借势营销的主题。

4.邮件营销

邮件应该发几次,什么时间发,发什么主图,这些问题我们需要在发送之前就想好,建议一周发1-2次,周二发,因为发的太早的话,距离双十一活动时间比较远,买家容易忘记,发的太晚的话,买家有可能就收不到了,因为买家7天内收到的营销软件最多是2封。

为了提高我们邮件营销的效率,我们可以根据客户购买的频率、消费的金额进行分类,做好不同类的产品个性化发送,更容易让买家记住。

双十一是大型促销活动,商家要想在双十一提高销量爆单的书啊,一定要做好产品的优化,做好商品推广,你只有让更多的人知道店铺活动,才能吸引更多客户提高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