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收益挑战多久结束?怎么玩?

支付宝几乎每个月都会举办一些活动,最近支付宝推出了余额宝收益挑战的活动,只要参加就有机会瓜分1000万。那支付宝收益挑战多久结束?下面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支付宝收益挑战多久结束?怎么玩?

支付宝收益挑战一个赛季挑战是3个月,第一赛季顺利结束,第二赛季顺延开启。

怎么玩?

1、现在想要成功参与“收益挑战”活动的话,我们就得先去打开“支付宝”里的余额宝界面,并且从下方的权益里找到“收益挑战”选项;

2、打开收益挑战的页面之后,我们可以来这里点击“马上应战”按钮,并且去选择购买挑战包,从而参加挑战瓜分奖金;

3、而且要是不知道哪些挑战包的收益率高,我们还可以直接模仿大神的配置,直接购买相同的挑战包哦!

收益挑战赛是希望通过余额宝+债券型基金+指数型基金等不同的组合配置方式,让投资者了解到不同产品的收益特性,从而找到适合自己的基金理财产品。

参赛包默认有守护包和进击包,守护包是余额宝+天弘弘择优选的组合,进击包是天弘弘择优选+天弘沪深300C的组合,也可以自定义参赛包,可自定义以上三个基金的配置比例,不同类型基金产品的投资风险也是不同的。

余额宝对应的是货币型基金,货币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有价证券。买入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公司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但整体风险相对较低;

除了余额宝,另外配置的为债券型和指数型基金等,市场波动时,可能出现负收益,建议根据自身风险承受情况进行选择。

另外,大家要知道,支付宝收益挑战的钱是可以随时解冻解除的,不过在30天之内是需要额外支付费用的。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