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亲情卡消费记录怎么删除?亲情卡有啥好处?

支付宝的大家常用软件,大家使用这个软件的时候可以利用里面的功能,比如说支付宝的亲情卡功能,支付宝亲情卡消费记录怎么删除?下面的内容中为大家进行相关的解答哦。

支付宝亲情卡消费记录怎么删除?亲情卡有啥好处?

支付宝亲情卡消费记录怎么删除?

1、打开支付宝app。

2、进入右下角的个人中心界面。

3、点击“账单”按钮。

4、进入账单页面后,左滑需要删除的消费记录,点击“删除”即可。

支付宝亲情卡有啥好处?

亲情号是支付宝的一项类似于银行附属卡功能,可以为家人开通“亲密付”并自行设置每月额度上限,等家人网购消费时,就可以选择从开通者账户自动扣款。家人通过亲情号付款后会产出交易记录,对方可以看到扣款记录,但看不到具体的消费记录。

如果给家里的孩子开通了情亲号,担心你的孩子乱买东西,建议给支付宝亲情号设置支付上限,每个月规定他的使用金额,这样应该可以减少孩子乱买东西的行为。

如果要修改限额,需要在支付宝的亲情号中点击要修改额度的对象,然后再点击“我帮对方付款-修改/关闭”,输入具体的额度即可。

亲密付扣款规则:

1、支持从亲情号付款人的余额、储蓄卡、信用卡、余额宝、花呗进行扣款,不支持红包、集分宝等账户优惠。

2、亲情号用款人在收银台选择亲情号时,可以使用红包、集分宝等账户优惠。

3、亲情号的扣款优先按亲情号付款人设置的自定义扣款顺序进行扣款。

4、亲密付不可以使用邮储银行卡。目前部分农信银发卡银行不支持亲密付扣款,支持的银行请以页面展示为准。

5、如果被多人开通亲情号,想要优先使用某人亲情号时,可以在支付宝APP上,支付设置中设置付款渠道排序。

6、亲情号支付时,当卖家未开通信用卡大额支付时,如手机充值、游戏点卡等,不支持使用信用卡渠道。

7、亲情号扣款时,仍需遵循交易支持的付款渠道,比如用款人的某笔交易是商家不支持信用卡支付,则用款人选择亲情号支付,仍无法从亲情号付款人的信用卡支付。

如果支付宝亲情卡消费记录要删除的话,各位支付宝用户们可以参考以上为大家分享的内容,另外还为大家介绍了支付宝亲情卡的扣款顺序,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