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生活费怎么玩?“今天我当家”是什么活动?

  现在使用支付宝已经成为习惯,支付宝的很多功能方便了我们日常生活。可以通过支付宝充话费交水电燃气费,可以说是与生活息息相关了。现在支付宝又推出了“生活费”,那么,支付宝生活费怎么玩?“今天我当家”是什么活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生活费怎么玩?“今天我当家”是什么活动?

  支付宝生活费怎么玩?

  1、大家可以在我们的搜索中输入生活费,随后打开即可。

  2、然后大家就可以直接看看我们活动规则。

  3、大家点击中间的邀请好友。

  4、然后大家就可以直接获得一个自己的搜索码。

  5、随后我们朋友在搜索中输入我们自己的搜索码即可。

  6、但是我们需要的就是3个好友,然后至少有一个是导师才满足条件!

  “今天我当家”是什么活动?

  一、“今天我当家”活动介绍

  进入活动,用户会被随机赋予两种身份:“养家能手”或“当家导师”,然后,用户按照要求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的花呗场景红包(活动中称为“生活费”,红包可在指定场景使用),完成任务越多,获得的花呗生活费越多。

  二、活动时间

  活动参与时间:即日起一2019年12月31日12:00:00

  红包领取时间:2019年12月31日12:00:01-2020年1月7日

  三、“养家能手”用户活动规则

  1.用户参加本次活动后,将被随机分配为“养家能手”或“当家导师”两种身份中的一种。作为“养家能手”在2019年12月31日12:00:00前根据页面提示完成相应任务可获得花呗生活费,生活费金额随机,用户需要待活动结束后方可领取。

  2.生活费具体获得方式为:在活动期限内邀请3名具备身份的好友助力成功(其中至少1名好友是“当家导师”身份),即可解锁第一笔生活费。例如:你邀请了3位好友助力成功,1位好友是“当家导师”身份,其余2位是“养家能手”,即可解锁生活费;你邀请了3位好友助力成功,3位好友都是“当家导师”身份,也能解锁生活费;你邀请了3位好友助力成功,但3位好友都是“养家能手”身份,则不可解锁生活费。

  3.被邀请的好友在接受邀请(应邀进入活动页面视为接受邀请)后48小时内用花呗成功支付一笔(无场景限制)视为助力成功(如好友在接受邀请48小时内未用花呗支付一笔则视为助力失败,此时需重新邀请好友助力),“当家导师”和“养家能手”用户均只能帮1位好友助力。使用同一手机号、同一身份证等均视为同一用户,同一用户多个支付宝账户不能相互邀请。

  4.当你先后接收到多位好友的邀请时,你将与你点击的第一个邀请链接的好友建立邀请关系。当邀请关系成立时,48小时之内只可为其一人助力,不会再与其他好友建立邀请关系。如在确立邀请关系后48小时内完成助力,则不可再助力其他好友;如在确立邀请关系后48小时内没有完成助力,则可在邀请关系失效后继续接受所有好友邀请,此时再次建立邀请关系时规则与上述相同,后续情况以此类推。

  5.解锁第一笔生活费后,每邀请1名好友助力成功(“当家导师”和“养家能手”均可),可额外获得一定的生活费,获得的生活费金额随机产生。

  支付宝实名认证之后就可参与,支付宝直接搜索“生活费”即可进入。“今天我当家”活动是完成任务获得花呗生活费,生活费金额随机。支付宝兼具理财、保险、生活等方方面面的服务,现代人可以没有现金但不能没有支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