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补单和淘宝补单有区别吗?区别是什么?

无论是天猫还是淘宝,本身其实是一体哦,只是分成了两种模块而已,无论是哪个电商平台,都会有补单的情况,而且非常的常见哦,天猫补单和淘宝补单有区别吗?下面为大家进行介绍。

天猫补单和淘宝补单有区别吗?区别是什么?

天猫就相当于我们平时逛街的时候,逛的一些品牌专卖店,天猫这个平台对商家的要求也都更加的严格,不管是产品质量方面,还是服务方面,大部分的品牌店在天猫上面都有他们的旗舰店,不过天猫上的价格也会相对来说贵一些,但是质量方面,相对来说也有保障一些,淘宝就相当于平时我们逛的一些小店,在淘宝上面买东西有点凭运气。

有时候比较实惠,可以买到质量不错的东西,但是也避免不了你花了高价钱却买了地摊货,如果你在购买的时候一个是要注意下有没有运费险,还有就是一些退换货的保障,一般也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第二就是卖东西的店家不一样,淘宝上面不管是谁,只要拿身份证都可以注册一个店铺,管理来说也没有那么严格,是一个人的名义来登记注册的,但是在天猫上面开店就没有这么简单了,要求的条件也都会高很多,一般都是要求以公司的名义来注册,都是需要有品牌注册,所以都是一些大大小小的品牌店。

还有一个就是保证金方面,如果要在天猫上面开店需要交一定的保证金,这个金额也会大一些,不交保证金的话没有办法入驻天猫店

,淘宝上面注册开店也就没有这么多要求了,基本上是不需要交什么费用的,有的会适当的交一点保证金,这个也是根据自愿来交纳的,淘宝上面也是不强求的。

俗话说十个淘宝九个刷,还有一个搞批发。这里鼓其实并不是希望大家多补单,只是补单是这个行业的潜规则,在产品的或者店铺的前期是一种营销必备手段,必要的自我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