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情侣攒钱怎么取消?可以关闭吗?

支付宝情侣攒钱是情侣和夫妻之间为了存钱而共同开启的功能,当然,有时候,不想用了,其实,大家也想取消这个共同攒钱的功能,那到底怎么取消?不少时候,大家只是设置过,但是没有取消过。

支付宝情侣攒钱怎么取消?可以关闭吗?

一、支付宝情侣攒钱怎么取消?

1.打开支付宝,点击搜索栏输入笔笔攒进行搜索寻找。

2.选择笔笔攒服务进入。

3.点击笔笔攒右上角的“菜单”,然后点击设置进入。

4.点击停止笔笔攒。

5.停止之前系统会需要你确认,点确定就可以了。

支付宝蚂蚁星愿的攒钱功能关闭操作:

打开支付宝APP,搜索蚂蚁星愿,之后点击专项计划——蚂蚁星愿——“已攒···”,在弹出页面点击管理星愿——终止星愿——确认终止,选择取出星愿资金,最后点击确定即可。

二、可以关闭吗?

当然是可以的,关于情侣攒钱有两个存钱的地方,比如说笔笔攒和星愿,大家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去选择关闭。

来攒钱年金的领取分为两个阶段:

1、生存金保险金:合同期满前的最后3个保单周年日,每年领取20%已交保费。

2、满期金:保险期满时,一次性给付保额作为满期金。

举个例子:如果25岁的A女士,买了份来攒钱年险。每月投入1千块,连续5年,总共投入6万,保13年,对应的保额为44810元。

但是需要大家注意的是,来攒钱借着支付宝蚂蚁保险平台卖的火热,但希望小伙伴们在类似平台挑选保险时,能先对产品进行一定的了解,看清楚各种条款,以防超时退保造成经济损失。

三、合花自动攒钱怎么关闭?

1、打开支搜索【合花】,然后点官方服务进入;

2、在蚂蚁合花中,点击【转入】操作;

3、切换到【自动攒】选项,点需要关闭的攒计划;

4、点击【管理计划】按钮;

5、在选项中点击【暂停】,再点击【确定】;

6、当自动攒显示【已停】即可关如果有其他计划也可以按照该步骤一并关闭。如果不想要继续合花的也可以关。

关于支付宝情侣攒钱的取消操作,其实,很简单,大家就选择进入到之前攒钱的功能,然后可以找到设置去暂停或者是进入计划去关闭取消都是可以的,停止之后,你攒的钱就不会出现在这里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