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主持是做什么的?淘宝主持收入怎样?

淘宝主持听过的人也不多,所以,好奇者也不少,那这个主持是做什么的?接下来,我们就来讲讲,想了解的小伙伴就可以跟着我们来好生的看下,相信看完后,就能够比较清楚的认识到淘宝主持信息。

淘宝主持是做什么的?淘宝主持收入怎样?

淘宝主持收入怎样?

所谓的淘宝主持就是指放单给刷手的人,它是商家和刷手的中间人,商家需要通过主持来找刷手,而刷手需要通过主持来接单。

做主持还是很赚钱的,但是并不是那么容易赚钱的。前提是要找到正规团队才行,如果找到个不负责任的团队,那么很有可能会亏本。

想要做主持就要加入正规平台,学习到知识,才能赚钱,这个行业肯定是赚钱的多劳多得,自己够努力够勤快才可以赚钱,不要想着天上掉馅饼。那下面再来说下做主持的方法。

1、首先要找到正规的平台,跟他们谈好要做什么,有什么要求,然后补单平台会给个身份,以上工作完成之后就是在平台里喊话接任务,随时注意平台有人需要下单,那么就要第一时间联系客户。

2、根据客户的要求把单接到手,然后卖家就会把款项打到专门的账户后,就可以开始放单,前期放单都是大厅喊话,但是放单的速度慢,后期建立自己的人脉有单找自己团队人放的快,赚钱是靠放单抽成的,具体能赚多少钱就看个人的能力了。

假设一个单拍笔佣金是5元,那么可以设置分配为自己赚1.5元佣金,其中补单平台也是要抽成的,剩余的就是补单的人,除了平台固定收取的剩余金额,其他金额需要由自己掌控怎么跟补单人员去分配的。

3、想要做好放单主持,那么必须要熟练流程,知道详细的步骤是什么样的,要对补单工作仔细并认真负责,不能收到钱之后就不管不顾了。

做主持的门槛很低,只要会电脑、有支付工具就可以做主持了。最好是能有多余的空闲时间去操作,如果想指望晚上点时间来做淘宝主持,那肯定是赚不到钱的。

其实,淘宝主持就是补单的中间人,如果商家想要找平台放单,也需要通过主持来对接,所以,做主持的收入也是很不错的,但收入不错的前提是选择到合适的平台,不然也很容易被骗,这些年上过当的人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