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公开券和隐藏券的区别是什么?需要注意什么?

很多小伙伴现在网购都比较喜欢薅羊毛,因为淘宝平台有很多的隐藏券都是可以去找到的,除了隐藏券之外淘宝还有很多公开的券,公开圈就是优惠券了,淘宝公开券和隐藏券的区别是什么?

淘宝公开券和隐藏券的区别是什么?需要注意什么?

一、淘宝公开券和隐藏券的区别是什么?

其实隐藏券其实就是淘宝优惠券,之所以被称作是隐藏券,是因为这些淘宝优惠券并不是那么容易获得,在商家的店铺或产品详细页中一

般都不会呈现,只有通过专业的平台或渠道才能够获得。

一般来说淘宝优惠券和隐藏券是商家为了打造爆款,而为合作方独家制作的,合作方呢,就是我们负责去分发。部分商家发放淘宝优惠券确实实是亏本的,但是爆款打造完成后自然流量就完全可以支撑后面的利润的,因此对于商家来说也是十分有利的事情,但是这样的内部券

一般来说数量不会太多,领完就没有了。

二、需要注意什么?

1、优惠券之间不可以叠加;商品优惠券和店铺优惠券不能叠加使用。

2、只要是店铺优惠券,不管领取渠道是店铺,还是阿里妈妈,亦或其他渠道,使用逻辑都是一样的,-次下单中,只能使用一张。

举例:商品a120元,商品b200元,客户购买了的商品a和商品b,店铺设置满50减20商品优惠券,a商品可以使用;设置100减30的商品优惠券,b商品可以使用),客户成交金额是多少?

解答:商品价格(120+200)-20(a商品使用商品优惠券)-30(b商品使用商品优惠券)=270元。

其实这两个优惠券最大不一样就是使用的范围不一样,我们需要在它规定的范围去做去使用,然后如果可以叠加使用的话,那么就叠加去使用,使用起来的话还是很方便的,赶紧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