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聚划算双12年终品牌盛典活动】招商规则是什么?

双12大促即将来临,这次活动算得上是一年中比较大型的活动了,卖家们如果想要趁着双十二大促活动大捞一笔,那么就必须要关注一下聚划算双12的品牌盛典活动招商规则。

2019年【聚划算双12年终品牌盛典活动】招商规则是什么-

  一、活动主题:

  2019年聚划算双12年终品牌盛典活动

  二、活动时间和节奏:

  商家报名及审核时间:2019年11月25日14:00:00—2019年12月2日23:59:59

  商品报名及审核时间:2019年11月25日14:00:00—2019年12月2日23:59:59

  预热时间:2019年12月8日00:00:00—2019年12月11日23:59:59

  开团时间:2019年12月12日00:00:00—2019年12月12日23:59:59

  最终入口及时间可能会有微调,请商家以各活动报名入口上展示的时间为准,请务必严格按照报名时间节点进行操作,逾期将无法进行补报。

  三、招商要求

  1、招商范围

  1)本次活动面向全类目进行招商,各类目招商数量具体信息请参考各活动报名入口中的招商规划。

  2)本次活动对天猫、天猫国际及淘宝商家进行招商,且报名的天猫及天猫国际商家和商品必须已成功报名同期“

2019年天猫双12年终品牌盛典“活动;报名的淘宝商家和商品必须已成功报名同期“ 2019年淘宝12.12“活动。

  2、所有报名活动的商家均需符合《营销平台基础招商标准》,规则链接:

//rulesale.taobao.com/detail?cid=347&id=5644。

  3、具体所报业务类型参见以下招商标准:

  1)商品团报名商家和商品必须符合《聚划算单品团招商标准》,规则链接:

//rulesale.taobao.com/detail?cid=350&id=5701;

  2)品牌团和主题团报名商家和商品必须符合《聚划算品牌团招商标准》,规则链接:

//rulesale.taobao.com/detail?cid=350&id=5702;

  3)聚名品报名商家和商品必须符合《聚名品招商标准》,规则链接:

//rulesale.taobao.com/detail?cid=350&id=5704;

  4)进口报名商家和商品必须符合《全球精选招商标准》,规则链接:

//rulesale.taobao.com/detail?cid=350&id=5707;

  5)其他聚划算业务类型招商标准,详见营销平台规则链接:https://rulesale.taobao.com/list?spm=a2114q.8740881.bodyl...56723aB4kZ0p&cid=350

  4、除特殊类目外,本次活动所有商家必须加入“运费险”,具体请见《聚划算运费险规范》,规则链接://rulesale.taobao.com/detail?cid=350&id=5729

  5、本次报名商品必须包邮,家装大件类的商品必须包物流配送,具体见《营销平台基础招商标准》,规则链接://rulesale.taobao.com/detail?cid=347&id=5644

  6、发货时间:

  (1)活动期间消费者付款的天猫及天猫国际订单,发货时间要求与同期“2019年天猫双12年终品牌盛典“活动发货规则保持一致,否则依据《天猫规则》“延迟发货”条款进行处理(天猫国际平台商品按照《天猫国际服务条款规则》等相关规则处理)。

  (2)活动期间消费者付款的淘宝网订单,发货时间要求与同期“2019年淘宝12.12”活动发货规则保持一致,若卖家未按此要求发货的,则属于《淘宝规则》违背承诺“未按约定时间发货”。

  7、活动期间消费者拍下订单后须在2小时内及时付款,逾期未付款的,订单将被关闭。

  8、品牌团可露出1款商品到聚划算商品团,露出款由商家自行选择,露出商品在活动预热期间内可替换,其余阶段不可替换,且最多2次替换机会。

  9、本次参与2019年聚划算双12活动的商家和商品,可同时报名淘抢购和天天特卖的活动。

  10、本次聚划算2019年双12大促的品牌/主题团商家可报名商品数量如下表:

  四、筛选规则

  针对所有报名商品,聚划算将根据包括但不限于如下维度择优选择高品质商品参加活动:

  1、品牌以国际国内知名、TOP淘品牌进行优先选择;

  2、报名商品备货充足优先;

  3、店铺筛选主要以店铺日常销售、店铺聚划算销售和店铺历史活动表现等综合维度筛选;如近6个月店铺成交额、聚划算成交额、日常商品团产出、历史大促活动产出等维度;

  4、同时参照店铺DSR、参聚商品DSR、纠纷退款率等体现店铺服务和质量水平的维度;

  五、收费模式

  1、具体软件服务费的收费如下:

  各个团型报名费用以报名页显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