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ab单放单平台有哪些?放单怎么弄?

淘宝ab单很多商家也会找专业的平台来放单做,所以,在做单之前,也想了解下当前的放单平台到底有哪些?这样也方便自己去选择,如果小伙伴们感兴趣,那正好可以来看下,淘宝ab单放单的内容。

淘宝ab单放单平台有哪些?放单怎么弄?

一、淘宝ab单放单平台有哪些?

补排名,专业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访问量,提高点击率。收藏、加购、专注、点赞、跟播、评论,提升宝贝排名、短视频排名等必备工具,支持淘、拼多多、京、抖音等,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目前在商家中的口碑也是很不错的,所以,大家可以去试试,就清楚我们说的了。

二、放单怎么弄?

1、先想好需要补多少个单。就将b产品展现在平台,并注明有多少份产品,发布出去后就会有几百上千个人来申请。

2、挑选适合你产品的买家。(挑选过程中通过后台可以看到:下单旺旺号、性别、收货地址、;这样做可以排除小号和更加精准的控制转化率 )

3、被选中的买家须按照商家提出的要求下单。(搜a产品的那个关键词,进店之后先浏览再收藏,原价拍下,收货后好评)

4、买家完成商家的任务,商家审核满意后,在后台点击通过按钮,然后再返款给买家。

ab单活动相当于买家免费得到你的b产品,而得到了:产品搜索权重增加、店铺人气增加、累积销量增加,还有更多的满分的好评。

当然,做ab单还是建议大家选好账号,最好是熟悉的人,这样做单下来也是比较安全的。

三、ab单的详情介绍

1、ab单就是拍a发b的意思。

2、做单就是卖a的,当拍下去的只是发b品给你,这个都是事前都知道的,a单的货不会发给你,只会发给真实购买的顾客,而你进去做ab单只是扮演补手的角色,帮卖家补的,所以为了奖励你以安全方面需要发真实物流,物流需要人签收所以送点小礼物给就可以达到签收的意图了,产品就是廉价的b宝贝b单的。

淘宝ab单放单平台的选择,其实,大家尽量还是找商家们当前使用的多,评价较好的,因为这类的平台,基本上也是经过商家们考核的,所以,大体上来说也是比较安全的,大家接着用,大致是不会出现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