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主图降权怎么设置?淘宝降权多久恢复?

在淘宝开店的过程中,商家往往会忽略一些小细节,比如商品主图,其实一个精美的商品主图能够提高消费者访问兴趣,并且有利于商品转化,不过有些商家在修改主图的过程中导致主图被降权了,那淘宝主图降权怎么设置?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淘宝主图降权怎么设置?淘宝降权多久恢复?

一、淘宝主图降权怎么设置?

淘宝主图降权是无法设置的,我们只能减少商品主图被降权的概率,比如:

1、在修改主图之前,先制定好具体的修改计划,同时还要讲主图修改前后的点击率效果斤西瓜相关的对比验证。如果修改之后宝贝的点击率反而降低了的话,那么我们则还需要做进一步地调整。

2、在主图修改之后,我们还不能一次性酒吧主图放在首页,而要将修改后的主图先放在最后面,再依次往前挪,让主图有一个过渡的阶段。还需要注意,主图修改最好是在夜间或凌晨进行,这样的降权风险会更小一点。

二、淘宝降权多久恢复?

一般来说30天左右会结束降权期,店铺被降权是连带惩罚,如果整个店铺中被识别作弊商品过多的话,那么基本上所有的商品都会被降权。

淘宝店铺被降权的商品会在降权期到后24小时之后恢复商品的排名,如果24小时之后没有恢复的,那么需要卖家联系淘宝云客服处理。

自己的宝贝是因为什么被降权可登陆:淘宝首页-联系客服-自助服务-违规受理-商品降权申诉进行反馈注意:滞销商品会被搜索屏蔽。

被降权的商品由于降权期到后一般情况下会在24小时之后恢复排名,若24小时之后没有恢复的,请联系云客服处理!查找到降权的原因,及时调整优化宝贝,把影响降到最低。

总之店铺被降权对于店铺来说还是有影响的,不过商家也不要过于的担心,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方法去恢复,或者也可以进行申诉进行处理哦!最后,希望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