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88vip有必要开吗?开了能用在哪?

说到淘宝88vip很多人也好奇,到底有没有必要开?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下,淘宝88vip的内容,如果小伙伴们感兴趣,那正好可以一起来看下,相信大家了解完后,就能清楚这个情况了。

淘宝88vip有必要开吗?开了能用在哪?

开了能用在哪?

相对于普通会员888元/年而言,淘气值超1千分的会员购买88vip更合算,因为整合来看,满减券,这些力度不算太大,但对于长期习惯在阿里旗下几大业务消费的用户来说,88并不亏。

比起复杂的打折、优惠券,个人觉得随88赠送的会员,倒是更能体现其价值。开通后,可以同时获得优酷、饿了么、虾收费会员以及淘票的年卡。

有什么特权?

一、折扣:tmall超-全店,品牌88家-全年,国际直营-全年的9.5折活动。1张大家电品类券,1张生活品类的券。

二、会员:优酷年度会员,虾米年度超会员,淘票年卡,饿了么年度会员。

三、专属品,低温奶、香米等等。

所以,经常在阿里旗下消费的朋友,其实开通了会员,一年选下来还是能够给你节省不少钱。

体系升级后,原会员已升为“88会员”,“淘气值”将作为会员的统一衡量标准。与此同时,阿里集团宣布,会员体系升级,背后是生态的全面打通。

毕竟,整个平台的每个环节都是相互链接的,所以,大家可以享受到各种不同的服务,比普通用户更好。

据报道,根据“88”近12个月在淘宝、天猫、飞猪、淘票票等旗下业务平台的“购买金额、购买频次、互动、信誉”等行为,综合算出每个会员的“淘气值”。每月查看“淘气值”,可获知在阿里体系中的等级,获得对应的权益。

如果账号的淘气值在2千5百分以上,将有机会据此前官方透露的信息,这些用户,有机会受邀成为顶级的会员。是最有消费能力群体。其权益是可召唤客户经理,可享受一对一服务。所以,这部分用户是平台的重点用户,当然能成为这么高阶段的会员,实力也是很强的。

对于常年需要在阿里旗下几大平台消费的朋友可以开通,淘宝88vip,这样买东西真的能够省下不少,尤其是淘气值在1千分以上的会员,只需要花88块钱,就可以开通年卡,开通后在指定的店买东西就能获得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