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一上架直接刷关键词吗?依据什么刷?

在淘宝上有很多人开了店铺之后不知道怎么去补单,怕自己一些错误的补单方式导致店铺被处罚,其实补单这种玩法是没有一个固定的标准的,不同情况下的刷法也是不一样的,下面看看新上架宝贝是否可以直接刷。

宝贝一上架直接刷关键词吗?依据什么刷?

淘宝刷关键词最重要的一点是选词,准确定位补单关键词,如果词选择不好很难操作上去,做大词大卖家多,做小词我们还是可以考虑的,关键词刷不上去是有很多原因,除了补单之外的淘宝搜索排名因素,点击率怎么样,转化率又怎么样等等问题。

然后再和大家分享在把淘宝新品的关键词刷上去的技巧吧,在大家刷这个宝贝排名的时候建议大家加入直通车推广,刷起来没那么容易降权,宝贝标签也没那么容易被打乱。

操作关键词,在操作小词的时候一定要看生意参谋有没有流量来,没有流量来不要刷这个词销量,刷点击,刷收藏加购,收藏加购不要全部都是收藏加购自己的宝贝,要顺便加一下高销量高排名的宝贝。

然后3个点击当中有2个收藏加购自己的,有一个是对手的高销量高排名的宝贝,要保证收藏加购的对象当中有一个是付款的,付款时间可以打散,不要全部立马付款,付款时间需要分开最好和自己店铺的流量高峰期结合起来。

依据什么刷?

新品刷关键词之前,我们要先来了解一下,淘宝平台对新品的考核方式,只有了解了考核方式,才能知道我们刷关键词的时候,用什么节奏来刷。

一般系统对新品的考核期是28天,这个新品能不能成活,能不能成为爆款就看这28天内你的努力了:

第一周考核指标:产品是否破零,点击率如何,收藏量如何,加购量如何。所以第一周一定要让新品破零,在上架后12小时到24小时内可以适量补单,做好好质量流量的引入,确保主图点击率高于行业平均值,同时做好收藏量和加购数量;

第二周考核指标:店铺停留时间,跌失率,主要做好产品的关联销售;

第三周考核指标:成交转化率一定要高于同行平均值;

第四周考核指标:带字晒图好评率以及回购率。

在淘宝店铺新上架了宝贝后的刷法还是很有讲究性的,其实我们都知道宝贝在刚上架的权重肯定没有什么,所以如果你不做一点什么推广很难让你的新品能有一个好的开局,所以无论是刷还是参加活动都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