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报名活动的步骤是什么?参加活动能带来什么?

天猫入驻之后,商家都会参加活动,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来提升店铺的流量以及排名的,但是有些商家刚入驻,对报名活动的步骤还是比较陌生的,那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天猫报名活动的步骤!

天猫报名活动的步骤是什么?参加活动能带来什么?

1. 直接通过天猫商家中心的【营销活动中心】报名;

2. 进入到天猫商家中心-营销中心-天猫营销中心;

3. 进入到【营销中心】之后,在左侧的菜单栏中找到【活动报名】,选择自己需要的要报名的营销活动入口,点击进入即可;

参加活动能带来什么?

天猫活动特指天猫官方平台推出的一些活动板块,商家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会在一定时间内让店铺的流量和宝贝的点击量迅速上升。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店铺的知名度。

而且在某些活动中,商家选择一款迎合市场的产品进行促销,非常有利于将这款产品打造成爆款。在活动当中能够得到的流量和权重是巨大的,只要我们严格遵守活动的相关要求,那么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其次,在活动当中可以给店铺带来过更多的浏览量,成交量和销量。也就相当于给店铺营造了更多的利润,能够让店铺的资金快速运转起来。

在一些需要经常更换产品的店铺当中,参加活动还可以帮助店铺快速清除店铺积压库存的商品。通过活动低价出售,能够将这些积压商品转化成给店铺带来盈利的商品。

总之商家积极报名活动能够为店铺带来更多的流量以及转化,商家在参加活动的时候,需要选好品,优化好商品并做好商品基础,这样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