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点淘每周一园艺品类日是什么活动?

园艺作为点淘核心的运营品类,将重点扶持有短视频+直播能力的商家/达人/主播。在每周一,点淘APP的核心资源位主打园艺的品类日栏目。

2022年点淘每周一园艺品类日是什么活动?

千万级流量的会场现招募园艺主播/商家,有短直能力的账号~主打专业型、性价比、等园艺品类产品。

一、活动内容

视频主题:日常在点淘发布视频带话题#点淘园艺爱好者#

直播主题:围绕园艺鲜花进行主题的策划,如春日、花市、9.9元等。每周会有不同的主题。符合主题即可报名。

直播活动时间:每周一,会场从早上8:00-24:00,除去非大促和重要活动期间以外,

本周主题:

二、报名要求

1、账号要求:

主播/商家:淘宝/天猫的绿植、鲜花等品类,有直播权、浮现权,不限B|C达人号

2、资源标准:(需审核)

A级标准:主播等级≥V3,点淘近一周日均直播间pv ≥2000,每周都可报名参加。

S级标准:

主播等级≥V4,每月最多报名一次。

园艺领域top心智的主播/达人/商家,有鲜明的IP人设,单平台粉丝量>50W。

2、点淘要求:

有点淘APP的身份,打开点淘APP-我的-创作者中心-申请“主播”/“商家”身份,或已有身份。

在点淘APP至少发布1条以上短视频,带#点淘二奢入手攻略#,参加星火计划的优先

3、直播要求:

在每周四8:00-18:00至少4小时与主题相关的直播。

秒杀品:对应时间段内需保持开播状态、挂至少1个与品类相关的特色品/秒杀品,可用秒杀工具

直播间公告滚动至少3次:点淘APP“准点逛”每周一园艺专场:白天准点逛点淘,总能发现新惊喜。

直播间简介:周一逛园艺 | N点买XX(根据主题来)

直播口播:主播在直播间内口播2次以上“每周周一点淘的准点逛栏目主打园艺品类,像我们每周一都会固定N点开播,大家可以每周N点来直播间秒杀XX”的信息,并展示在点淘找直播间的入口和其他的直播间

4、报名地址:

5、报名时间:在活动报名发布后-每周五晚20:00截止

6、报名周期:A级资源每周都可报名参加,S级别每个月最多一次。

三、考核指标

淘汰机制:由于该活动是周维度活动,参加活动后,如遇到以下情况则取消本月参加资格:

没有按照主题来做视频预热、直播内容(如秒杀、栏目口播等);

在视频、直播中有违规行为;

在参加活动的直播间中各项指标排名垫底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