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淘宝不补单能做起来吗?怎么把店铺做起来?

  淘宝许多商家为了提高自己店铺宝贝的竞争力,会进行补单的操作。但补单也是有风险的,所以许多卖家就问,做淘宝如果不补单能做起来吗?

做淘宝不补单能做起来吗?怎么把店铺做起来?

  淘宝补单只是提升产品竞争力的手段,淘宝上同样有数以万计的店铺,不推广、不补单的店铺一样经营的很好,最大的问题不在于补单,而在于商品的核心竞争力。每一种店铺都具备核心竞争力,有的店铺竞争力在于产品、有的在于供应链、有的拥有很强营销能力。

  想要将淘宝店铺做起来,并不是单靠补单、不花钱推广就能做起来的,想从淘宝赚到钱

,推广产品是必须的,但也一定要选择自己既省钱又最有效率的方式方法,而不是乱花钱,切合自身实际的去推广店铺。

  怎么把店铺做起来?

  1、单品的基础销量和基础评价、店铺信誉,DSR动态评分等,这些能够辅助提升,店铺转化率的强有力因素一定要前期做扎实。特别是店铺不要出现中差评,否则对于单品的转化率影响非常大。

  2、在没有知道自己商品优势,没有分析同行之间的商品之前,盲目上架商品是致命的错误。很多新手卖家觉得只要自己的商品越丰富,卖的几率就越大,赚的也就更多。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淘宝店卖东西,不在于多,而在于精。所以,专卖比多卖要好。

  3、卖家要会细分淘宝市场,根据客户的需求制定策略,可以针对不同客户的消费能力来制定价格,可以专门针对高端市场,或是中端市场或是低端市场,千万不要3个市场都做,那就形不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了。

  4、大多数卖家可能就是想着怎么做爆款,做销量,增加访客,而对于数据这些的,基本是不会去关注的。访客、转化率的上升还是下降、同行和同行销量的增加,访客的来源等,这些需要靠卖家通过订购淘宝生意参谋来分析数据。

总的来说,不依靠补单也是能把店铺做起来的,淘宝补单补单都是有风险的,一旦被淘宝稽查到,都是会面临处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