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大额优惠券在哪里报名?使用规则是什么?

  双十一结束之后,就会迎来双十二。一些朋友没有在双十一购买到商品的,可以选择在双十二购买。双十二也将会和双十一一样,可以领取优惠券和津贴。那么,今年的双12大额优惠券可以在哪里报名呢?

双12大额优惠券在哪里报名?使用规则是什么?

  12月1日-12月8日为淘宝双十二的预热期,12月9日-12月11日为淘宝双十二用户加购期,最终在12月12日正式开始。店铺大额渠道优惠券领取后直接发送到用户的淘宝账户,用户可登录手机淘宝:“我的淘宝—卡券包—网店优惠券“查看已领取详情;店铺红包面额为5元,店铺红包的发放数量是没有上限的,但是一个店铺的一个订单中仅可使用一张店铺红包。

  使用规则是什么?

  1.店铺大额优惠券为店铺优惠券,只可以在发行优惠券的店铺内使用,且对发券店铺全店商品通用。

  2.店铺大额渠道优惠券只能用于抵扣商品金额,不能用于运费、服务费等非商品金额的抵扣。

  3.使用条件:一个店铺的一个订单中最多可使用一张店铺大额渠道优惠券,且订单金额需要达到优惠券的使用门槛,具体优惠券的使用门槛可在手机淘宝-网店优惠券内查看。

  4.在满足使用条件的前提下,店铺大额渠道优惠券可与以下工具同时使用:店铺级优惠(满就送等)、单品级优惠(单品宝等)、跨店优惠、淘金币、现金红包、支付宝红包等。

  5.店铺大额渠道优惠券不得拆分,不可以赠送给别人,不得为他人付款。

  6.店铺大额渠道优惠券只能在活动期间使用,逾期作废。

  作为淘宝商家,对于双十二这个活动的重视程度也是非常高的,如果想要设置优惠券的话,是需要去订购店铺优惠券工具的。在服务市场中,商家可以搜索优惠券,然后订购这个工具就可以了。

  为了更好的吸引客流,推广到店铺,商家必须要用大优惠券的方式来吸引客流,就算不能成交,也赚得了点击量。这也是商家的推广的一种隐藏消费,电商推出这一宣传,也是迎合了消费者贪图便宜的心理。用大优惠券来吸引消费者的点击,然后再以满多少减多少等方式,促使消费者去拼单,去购买更多的东西,对于商家,这也是薄利多销的一种方式。

  商家在淘宝双十二报名之后,一定要熟悉双十二的玩法,招商规则里会有设置优惠的要求,所以商家不要设置错误,优惠券的有效期一定要记得设置准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引起买卖双方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