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来攒钱在哪里查看购买记录?支付宝买保险有何好处和坏处?

支付宝的保险种类有很多,如果大家要购买保险的话,不妨考虑去支付宝里面购买保险哦,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支付宝的来攒钱保险,接下来的内容为大家介绍一下它的购买记录。

支付宝来攒钱在哪里查看购买记录?支付宝买保险有何好处和坏处?

  打开支付宝,点击“财富”,点击“理财”,点击“持有”,就是目前买的理财产品。

  持有项目里面有“收益明细,交易记录,攒钱计划”,可详细的查看自己的所有交易记录。理财市场里面一般是,银行利率类,养老类的存款理财,属于低风险,门槛也不一样,有的五十元起,有的一万起,所以投资者在买入理财的时候需要看清。

  支付宝买保险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看待问题要一分为二,不然就是不全面的。

  我们来看看在支付宝上买保险,有什么好处。

  好处一:投保方便

  支付宝上买保险很容易,看看健康告知,读读保险合同,就可以直接买了,就像淘宝狗窝一样,非常的方便快捷。

  对于脾气比较急的人来说,在支付宝上买保险是比较快捷方便的。

  好处二:一些性价比较高的产品容易被看到

  因为支付宝的用户群体多,很多产品,即使不是大公司,只要性价比高放在支付宝就有机会呗更多人看到。

  像一些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比如好医保长期医疗,就被更多人看到;

  但是也有些问题不可忽略。

  坏处一:客服质量跟不上

  大白遇到不止一个粉丝抱怨。

  支付宝上找个人工客服很艰难,接上去以后搞不好还让直接联系保险公司。

  上回大白亲测了下联系蚂蚁保险,问了个问题转了好几个客服,最后找到一个小哥他和我说他是新来的……

  坏处二:很多人不具备自主买保险的能力

  有些粉丝是看了大白的文章过来咨询,结果连健康告知在哪里看都不知道

  我很难想象有些朋友没有看健康告知,直接买了保险的,这样会给后续理赔留下隐患的啊!

  总之,支付宝上买保险有好有坏,大家买保险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做功课,千万不要给自己埋雷!

  在以上的内容中为大家介绍了查询支付宝来攒钱保险购买记录的方法,这个保险可以帮助各位支付宝用户们攒钱哦,除此之外支付宝用户们在攒钱的同时还会有收益呢!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