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支付宝线下活动怎么玩?双12支付宝线下活动攻略

  双12的时候,商家们肯定会搞商品优惠,不论是淘宝还是京东,这波年终大促,商家们是不可能错过的,那么支付宝呢?有活动吗?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双12支付宝线下活动攻略。

双12支付宝线下活动怎么玩?双12支付宝线下活动攻略

  1、打车免起步价,每人两次机会

  12月12日当天凌晨2点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乘客使用快的打车或使用支付宝钱包付打车费,将免去起步价。每人有两次机会。

  同时,快的打车和支付宝近期还加大了打车红包的发放力度。打车付款后,用户可获得一定金额的红包。同时,用户还能在支付宝钱包的“1212掌上狂欢节”服务窗里抢红包。

  2、餐馆、甜品店5折店铺:85°C、海底捞和来伊份等10家连锁

  海底捞、望湘园,在12月12日当天,使用支付宝钱包付款,均可打5折,优惠50元封顶。

  来伊份、良品铺子、好想你枣业、DQ、许留山等商户,在12月12日用支付宝钱包付款打5折,优惠封顶20元。

  德克士、85度C、面包新语等连锁品牌,在12月12日同样有5折优惠,封顶20元。

  根据活动规则,上述三种餐饮类型,每种都可享受一次,叠加后最多可享受3次机会,可以占到90元的便宜。活动从12日早上8点开始。

  3、青岛便利店5折优惠:可好

  业内人士称,对于商超业态而言,“满100元减50元”的优惠力度,是极为罕见的。而支付宝钱包作为一种新的线下支付手段,也将让超市的购物体验更加便捷。

  5、全国自动售货机 买饮料只要1分钱

  遍布在全国各大城市地铁站、校园和办公楼的自动售货机,也有优惠活动。包括友宝、米源、易触等18家自动售货机品牌在内,从12月12日8点开始,使用支付宝钱包付款,买饮料只需1分钱。

  在此之前,上述自动售货机在每周四中午12点,用支付宝钱包也可1分钱买饮料。据知情人士透露,“1分钱饮料”在12月12日当天的供应量将远远超过每个周四的供应量。

  这样算下来,在12月12日当天,消费者用足打车、吃饭、甜品零食、超市、便利店和自动售货机的所有优惠,可以赚到约200元的便宜。

  到时候,大家只要登录支付宝,就可以参与这样的活动,虽然以上的内容是去年的双12支付宝线下活动,但是只要支付宝官方一更新出来,我们就及时的为大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