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签约淘宝客?推广的作用有哪些?

  现在在淘宝开店,因为竞争很大,所以需要对店铺或者商品进行推广,如果不推广,那几乎不会有人发现你的店铺的。那么推广就需要找淘宝客,要怎样签约淘宝客呢?

如何签约淘宝客?推广的作用有哪些?

  1、可以先去找网上大咖,或者粉丝数量较多的网红。

  2、谈合作,了解他们的推广费是多少。在双方都满意的情况下签订合同就可以了。

  3、筛选店铺主推产品,一个店铺最少要有2-3个主推产品,这样才能很好的为店铺引流。

  1)要保证宝贝有至少有10个以上的销量并且有评价,最好有买家秀,当然销量和评价越多淘客才越好推,我们的转化率才会越高;

  2)当然佣金的多少也很重要,佣金越高就越能吸引淘客来推广,一般佣金在30%这样多淘客去推,但是这就需要烧钱了,淘客就是花钱买销量去了,值不值就自己去考量了;

  3)还有最后一点,当你店铺的宝贝淘宝客成交量高,在淘客选品的时候就能排在前面,就能有更多的淘客帮你推广,这就是马云说的锦上添花!

  4、把选好的商品拿去给淘宝客推广就可以了。

  淘宝客就是指帮助卖家推广商品并获取佣金的人。淘宝客推广产品需具备以下特点:

  1、高利润。在卖家的佣金中,少的是几毛钱,多的是几百元甚至上千元,淘宝客自然不会选择那些非常低佣金的产品,毕竟他们只选择最赚钱的。淘宝客肯定选择高佣金的产品。

  2、高销量。一个高销量的产品,意味着这个宝贝页面肯定做的非常不错,同时也意味着这个产品非常的好卖,也就是说这个产品具备了一个高转化率的特点,淘宝客当然喜欢这样的产品。高销量同时也可以带动排名,是一个非常好的良性循环。

  3、好评率。淘宝客推广的单品,一般只会看这个单品的具体情况,只要这个单品的满意度非常好,问题就不大,如果是推广你的整个店铺,那么太低的好评率将不是他们考了的范围,因为他们一直在追求高转化率的店铺。

  上面的因素其实都是根据转化率展开的,每个淘宝客都希望自己的流量可以被充分地利用,在他们自己设计推广思路的同时,也需要卖家的配合,我们作为卖家如果想让淘宝客推广我们的产品,需要尽量把自己的产品或者店铺往上面的因素上靠。

  不管想推哪款宝贝销量和评价的基础必须做好,这样推广起来才能有好的转化率,才能见到效果,当然设置的佣金越高淘宝客们就越喜欢推。只是考虑好自己的成本问题不要亏本推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