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为什么会被限制购买?如何解决?

在淘宝平台中有一些淘宝用户们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就是无法下单购买产品,被限制购买了。那么淘宝为什么会被限制购买?下面的内容中我们了解一下其中的原因吧。

淘宝为什么会被限制购买?如何解决?

淘宝为什么会被限制购买?

淘宝卖家给你限制了限权,也就是被卖家拉入黑名单了。一般被拉入黑名单的人,给卖家故意差评,这样的人容易拉入黑名单。但是不排除账号级别的原因,,遇到这种现象极有可能是卖家设置了几个心以下的新人不能购买。

淘宝被限制购买如何解决?

1.如果淘宝账号因为一些淘宝店铺的推广方式设置了一些淘宝购物限制,那么可以直接更换淘宝账号直接购买,然后支付;也有很多限制IP购买行为,此时建议客户更换。IP购买商品有两种形式:手机端。

2.如果商店限制购买,客户可以直接购买另一家淘宝商店。很多淘宝店不能在同一个地址或者同一个购物中收到货物,所以淘宝账户可以限制购买,所以现在只需要换店购买即可。

3.客户可以通过支付宝修改手机号码,或者添加手机号码。进入淘宝后,删除之前的收藏地址,将订单设置为真实的收藏地址。以后不要解开支付宝里的手机。等两天再习惯。IP地址再去解绑,也可以进入支付宝绑定设置,解绑手机号码,重新注册一个帐户。

4.一个手机号可以注册3-6个账号,另外可以注册一个或者换一个新号,不想换号也可以。如果手机号被其他账号占用,可以去号码营业厅打个凭证。如果你注册了别人的账号,可以找客服说要消除。

所以一旦淘宝账号被限制购买了,就去查看原因,如果是自身的原因,那么就要及时的修改账户或者重新注册新的淘宝账号,如果是系统问题,那么可以申请淘宝小二介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