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0元开店怎么开店?靠谱吗?

淘宝0元开店就是不花一分钱开店,但是不花钱开店听起来好像不那么真,所以,对于小白们也想了解0元开店实际是怎么开店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跟各位讲下,关于淘宝0元开店的内容。

淘宝0元开店怎么开店?靠谱吗?

靠谱吗?

1、在店是免费的,不需要用户交任何的费用,只需要用户付保金就好了,那用户会说保金不属于开店费用吗?我这边的了解是不属于,因为这钱还可以申请解冻提现出来的,换句话说,等于将钱存在平台,不开之后再将钱取出来。

2、平台不收取保金以外的其他费用,没有服务费,没有平台税点等等杂项费用,不过这种店铺类型只限于在开启家c店,如果想要在开启企业店或者是天猫店,还需要付其他费用。

3、说了开店费用的问题,下面还是说说大家关心的该怎么开店的问题?操作很简单的,这边和大家简单的分享下流程,照着下列流程去操作就好了,如果还是不会操作,可以在本网站搜索更加详细的介绍开店流程的文章,去学习了解。

流程:先注册个平台的会员号,然后在用身份证注个支付宝号,将这两个账号进行绑定,完成以上步骤之后,还需要满足个条件,就是用户已经成人,年满18周岁。

接下就进入到具体的开店申请步骤中,登录到淘平台,在顶部工具栏中点卖家功能选项,下拉框中点开店,进入到新的界面中,在新的界面中开店认证功能选项,按照界面中的提示进行认证操作。

完成认证之后,根据界面中的提示签订各项平台协议,然后交开店类保金,完成以上这些操作之后,淘店铺就算开启完成了。

4、申请家店铺是很简单的,不过在这里开店还是有技巧需要掌握的,如果掌握了开店技巧,就可以实现0元开店,这指的是连保金都不用交的方法,下面和分享下这元开店的操作方法。

想要实现0元开店,前期仍然需要用户付开店保金,接下来的操作就是将这钱解冻出来,有开店经验的用户应该知道,如果想在平台上开店,须保证店内有不低于千元的保金,如果大家将这笔钱解冻出来,只能是不开了,那为什么这边是让操作将钱解冻出来?

就是大家在点进入店铺金界面操作解冻的时候,界面中还有个功能选项的,就是签保险协议,每年付30元金额,就可以享受千元保金的待遇,然家就可以把之前的保金提取出来。

其实,淘宝0元开店想要开店,只需要交掉保金的保险就可以了,这个是必须要交的费用,如果大家不交那还开不了店,至于其他的费用基本上是没有的,如果想要开店的朋友可以按照我们说的来操作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