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京东双11要准备什么?商家一定要准备好这些!

  在双十一来临的时候,商家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这样才可以做好双十一活动,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2020京东双11要准备的事项。

2020京东双11要准备什么?商家一定要准备好这些!

  1、制定活动

  活动立项就是对双十一营销制定一个总的规划,主要对活动目的、活动形式有个明确的界定。比如,双十一活动大促,这是一个以京东为主的官方活动,形式是全网大促。这次活动我参加的主要目的是底清库存,顺带着冲一下销量。

  2、制定销售目标

  商家要根据店铺自身的情况,结合活动本身的特点,合理的规划销售额和销售产品款式和数量。并且商家要对活动思路进行简单的时间线规划,确认活动形式和活动力度,方便后期的工作安排以及后续各方面的人员对接。

  3、流量入口

  合理的分解流量的进入方式,做一个大体的预估,以便具体的把握整个活动的进程距离设定的目标有什么差距,以及需要怎么去做。需要考虑的点包括:免费流量没有到预期,需不需要引入直通车或钻展拉动流量等等。

  4、店铺装修

  根据美工的工作效率,时间安排提前规划好店铺的视装制作装修的时间节点。

  5、客服话术

  在做完所有的准备工作之后,就可以提前整理好相关活动的客服的话术了,并提前宣导给客服的小伙伴,做到信息一致性。另外售后以及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处理方法也要和客服达成共识。

  京东双11是商家提高店铺曝光率的好机会,在双十一到来之前,商家一定要准备好双十一的准备事项,安排好活动的一切,这样才能在活动中取得好的业绩哦!